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计划削减900个工作岗位,每年节省3.5亿欧元成本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

  德国科思创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削减900个工作岗位,从2021年开始每年减少3.5亿欧元的成本费用,旨在控制因扩大产能而增加的投资支出。

  该公司周四表示,在全球1.57万个全职岗位中,约900个将被裁减,其中包括在德国的400个全职岗位,将以“社会可接受”的方式进行,已得到该集团德国管理委员会的同意。

  该公司补充称,第三季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在8.59亿欧元,高于调查中分析师平均预期水平8.30亿欧元。

  在整个行业供应短缺的推动下,过去两年的快速盈利增长趋于稳定。

  财务主管Thomas Toepfer表示:“我们看到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的经济状况,并且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中,欧洲和亚洲的产品供应有限。尽管如此,我们保持了交易量的稳定。”同时,他再次确认2018年的EBITDA将持平。

  这家前拜耳子公司正在加大年度投资支出,在未来三年内将达到12亿欧元,高于2017年的5.07亿欧元。

  主要驱动力将是在德克萨斯州新建一家15亿欧元工厂,生产用于硬质绝缘泡沫的化学品,迎接竞争对手增长计划带来的挑战。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科思创积极参与中国初创行业发展 2018-10-26
科思创推出首款用于耐光聚氨酯涂料的生物基涂料固化剂 2018-10-22
科思创正在考虑扩大聚碳酸酯业务 2018-10-19
科思创成功安装首支聚氨酯风机叶片 2018-10-18
科思创:续写“太阳能战车”的成功故事 2018-10-15
 推荐文章
万华化学MDI扩能至110万吨/年等技改项目环评第二次公示2018-10-27
生产冰箱等将禁用消耗臭氧层物质2018-10-27
福建康乃尔40万吨/年MDI项目获批2018-10-26
【10.25】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10-26
索尔维在沙特阿拉伯新建过氧化氢工厂,满足全球对聚氨酯泡沫的需求2018-10-25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随着贸易战的升级 中国环保新规放10-09
TDI:未见其人先闻其声 万华初10-10
陶氏宣布10月全面上调密封胶、硅10-08
生态环境部查获一起非法生产消耗臭10-16
科思创成功安装首支聚氨酯风机叶片10-18
热门图片资讯
科思创成功安装首支聚氨酯风机叶片
科思创:续写“太阳能战车”的成功故事
冰箱巨头纷纷聚焦三文鱼,美的智能保鲜冰箱引来“群殴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