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继喜临门后,顾家再拟斥资4.24亿收购玺堡!
来源:家具产业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

  今年以来,顾家家居产业整合动作频繁。就在一个月以前的10月15日,顾家家居才花了不低于13.80亿元收购喜临门不低于23%的股权。不久后便和喜临门(603008)双双公告顾家家居拟成为喜临门最大股东事项。

  


  11月13日晚间,顾家家居披露公告称,公司指定投资主体杭州顾家寝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顾家”)拟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形式以约4.24亿元获得泉州玺堡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玺堡家居”)51%的股权。

  公告显示,基于进一步丰富公司床垫产品序列,完善床垫产品出口布局,顾家家居拟与平潭恒翔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简称“恒翔投资”)、南平市恒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恒智投资”)、刘龙滨、刘良冰、刘国彬(统称“实际控制人)、熊羽签署《关于泉州玺堡家居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

  顾家家居全资子公司顾家寝具拟以2.37亿元受让恒智投资持有的泉州玺堡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玺堡家居”)35.57%股权,拟以2205万元受让恒翔投资持有的玺堡家居 3.308%股权;

  股权转让完成后,顾家寝具拟以1.65亿元对玺堡家居进行增资。本次交易完成后,顾家寝具合计拟以4.24亿元获得玺堡家居51%的股权。

  资料显示,玺堡家居主营业务为:沙发、海棉床垫、弹簧床垫、枕头、软床、床架、海棉制品、乳胶制品、床上用品系列、家私系列的研究与开发、制造、加工、销售,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对于本次收购,公告表示,玺堡家居为国内床垫出口领军企业,顾家家居完成此次收购能够加强公司床垫业务,弥补床垫出口领域的不足,同时,玺堡家居海绵及乳胶的生产线可满足顾家的部分需要。

  本次交易如顺利完成,玺堡家居将作为顾家的控股孙公司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预计未来可以给公司带来相应的营业收入及利润贡献。

  财务数据显示,在2017年以及2018年1-8月玺堡家居实现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13亿元、3.27亿元;

  当期对应实现归属净利润分别为1595.21万元、2281.89万元。交易对方承诺,玺堡家居2019年-2021年三年对应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在10亿元、11亿元、12亿元以上,三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在33亿元以上;

  同期对应实现净利润分别在5500万元、6500万元、7500万元以上,三年合计实现净利润在1.95亿元以上。

  本次交易总价基于玺堡家居未来三年平均净利润 6,500 万元的10.26 倍而定。

  同时,顾家公告上显示,顾家对本次投资将是一次性付款,付款总金额人民币 42,429 万元。

  并且将公司治理方面,将由股东会为最高权力机构并决定一切重大事宜;

  而董事会由 5 名董事组成,顾家家居可提名 3 名董事并推荐董事长,实际控制人提名 2 名董事;

  监事会由 3 名监事组成,顾家家居提名 1 名监事,实际控制人提名 1名监事,职工监事 1 名。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喜临门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Carbon宣布降低环氧树脂和聚氨酯3D打印树脂的价格2018-11-16
巴斯夫采用生物质平衡法生产甲醇 可降低至少50%的温室气体2018-11-15
床垫选软的好还是硬的好?2018-11-15
【11.13】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11-14
塑胶跑道新国标2018年11月1日开始实施,新旧国标有什么区别?2018-11-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第三届中国(杭州)硬泡11-02
已公布5位嘉宾【演讲内容】,看哪10-29
何飞龙:聚氨酯仿木模具设计、制作11-14
山东公示第三批认定化工园区11-05
康乃尔入局,万华、科思创、亨斯迈10-30
热门图片资讯
科思创成功安装首支聚氨酯风机叶片
沧州大化50.98%的股权被出售 金浦集团豪掷42
朗盛拓展了无卤阻燃PBT化合物的产品范围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