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Carbon宣布降低环氧树脂和聚氨酯3D打印树脂的价格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

  Carbon宣布,对其最广泛使用的树脂,EPX 82,EPU 41和RPU 70进行降价。

  EPX82(环氧树脂),EPU41(弹性体聚氨酯)和RPU70(硬质聚氨酯)可以每升50美元的价格进行批量购买。 Carbon表示,该公司正在以较低的价格供应这些产品,以便为各种市场中的大型数字化零部件生产提供可行的生产工具。

  Carbon公司还履行了一年前所做的承诺,该公司承诺当通过Carbon材料计划以批量折扣价提供RPU 70树脂时,价格将低于每升100美元。在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Formnext)上,该公司宣布了这一消息,Carbon 的首席执行官约瑟夫·德西蒙(Joseph DeSimone)相信这将带来新的机遇和应用。


  Carb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约瑟夫·德西蒙(Joseph DeSimone)博士评论称:“随着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将这些下一代技术应用到生产过程和供应链中,全球对大批量生产的数字制造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Carbon已经使数字化制造成为现实,而对大批量生产急剧增长的需求,促使我们最大幅度的降低树脂价格。此举将创造新的高价值的应用和机会,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实现的,有助于将估计价值100亿美元的3D打印世界转变为价值数千亿美元的行业。”

  最新降价的三个核心材料是RPU 70, EPX 82和EPU 41。RPU 70是一种用途广泛、韧性好、刚性好、可与ABS媲美的材料,EPX 82具有刚性、高强度、耐高温等优点,可与主要用于电气连接器等的玻璃填充PBT相媲美。与此同时,EPU 41是一种高弹性、抗撕裂的材料,可与传统的TPU弹性体相媲美,可应用于鞋类、运动用品、机器人、假肢以及垫圈和密封件。

  Carbon还在本周宣布了新增四个欧洲服务机构,增加了Complete Fabrications,Erpro Group,Kurz和Rapid Product Manufacturing,作为新的生产合作伙伴。这些公司的加入,使Carbon生产网络(CPN)现在拥有超过35个全球成员。

  “数字制造技术已经从原型应用的传统3D打印的早期发展到全面的数字制造系统,”Carbon的生产合作伙伴主管Dana McCallum说。 “Carbon的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为全世界的制造商提供数字化制造的诸多优势。作为Carbon生产网络的一部分,我们的合作伙伴拥有一个真正可扩展的完整数字化制造平台,可提供更快的工艺流程,并创造出具有类似于注塑成型特性的高质量最终用途零部件。“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环氧树脂  聚氨酯  
何飞龙:聚氨酯仿木模具设计、制作,及制品工艺控制、常见问题解决办法 2018-11-14
【11.13】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11-14
新西兰政府正考虑在家具行业淘汰聚氨酯泡沫 2018-11-14
美国聚氨酯制造商协会开始关注MOCA关税 2018-11-14
【11.12】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11-13
 推荐文章
巴斯夫采用生物质平衡法生产甲醇 可降低至少50%的温室气体2018-11-15
床垫选软的好还是硬的好?2018-11-15
【11.13】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11-14
塑胶跑道新国标2018年11月1日开始实施,新旧国标有什么区别?2018-11-14
美国聚氨酯制造商协会开始关注MOCA关税2018-11-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第三届中国(杭州)硬泡11-02
已公布5位嘉宾【演讲内容】,看哪10-29
何飞龙:聚氨酯仿木模具设计、制作11-14
山东公示第三批认定化工园区11-05
康乃尔入局,万华、科思创、亨斯迈10-30
热门图片资讯
科思创成功安装首支聚氨酯风机叶片
沧州大化50.98%的股权被出售 金浦集团豪掷42
朗盛拓展了无卤阻燃PBT化合物的产品范围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