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2018喜临门总结表彰大会,你们都是如此了不起!
来源:喜临门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9/1/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52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1月5日,以“赋能自强,精益谋进”为主题的2018年度大国内总结暨表彰大会于绍兴总部隆重召开。大国内荣光战绩的英雄们凯旋归家,天南地北齐聚一堂,共享荣耀时刻!

  大会上,各部负责人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并针对性地安排部署2019精进年各项工作。

  回望2018,正值家居行业风起云涌、深度变革之年,各大企业竞争格局加剧,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挑战,喜临门全体员工在公司和集团的正确带领下,发扬“奋斗者”精神,披荆斩棘、破冰前行,屡屡取得辉煌战绩!

  终端门店拓展速度快于行业、分销模块大力提升、涌现出一批内部及行业标杆、单店终端明显提升......大会对本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新员工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强大的团队是发展之基石,取得这般辉煌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喜临门“奋斗者”的支持!

  奉行“感恩”文化的喜临门,对优秀员工进行颁奖,与全体家人共同分享喜悦和荣耀。

(喜临门总裁助理兼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吴广)

  最后,喜临门总裁助理兼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吴广先生对未来工作做明确指引,他指出“加盟商是渠道的根本,加盟商强则喜临门强!”因而对大国内全体战狼提出了“人人都是发光体,赋能加盟商”的要求,进一步明确2019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

  2018年,我们收获满满,带着喜悦和欢笑共度此刻;2019年,我们斗志昂扬,奔赴在迈向卓越的道路上。在这个传统与旧规被不断颠覆的时代,喜临门无畏前行!

  2019精进年,我们将集众人之智,激众人之志,举众人之力,聚众人而立,共谱华丽新篇章!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喜临门  
喜临门第9次荣获工信部认证“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品牌 2021/4/26
喜迎开门红!喜临门Q1创新高,自主品牌高增205%! 2021/4/22
家居品牌“领头羊”强强对话,看喜临门如何引领发展新赛道 2021/4/21
睡眠经济蓝海:喜临门、顾家、慕思究竟谁能挑起中国人的“脊梁” ? 2021/4/6
“抢生意,树品牌,争霸主”——喜临门2021年加盟商峰会暨颁奖盛典圆满 2021/4/2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6月10日行情一览表2021/6/12
6.7-6.11号国内环氧丙烷装置动态汇总2021/6/12
6月10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1/6/11
新式单组分水性聚氨酯建筑涂料成为市场新宠2021/6/11
大华股份与万华化学签署合作协议2021/6/11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又一家“大自然”正式上市!市值超06-05
创新共赢,合作发展——红宝丽&巴06-04
梦百合股东会见闻 | 参会小股东06-03
山东宏鑫源紧抓安全生产——落实安06-03
户外运动品牌浙江大自然上交所上市06-05
热门图片资讯
2021年第13届苏州家具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