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北美聚氨酯工业实现里程碑式突破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北美聚氨酯行业在2018年产量超过90亿磅(四百万吨),并且市场正在以每年3.9%的速度增长。

Mike McCurrie因其协助开展了CPI聚氨酯年度会议而深受关注。

McCurrie是Stepan Chemicals的聚合物美洲副总裁,他一直在和AMI顾问一起预览数据。他说,“所有产品领域都有增长。”

他继续称赞该行业在循环经济方面所做的努力,并鼓励行业做更多的事情。

他对与会代表说:“我们的世界正处于转折点,我们必须采取行动。”

他补充说:“人们想要可持续的产品。我们应该通过我们行业的强项来实现这点。我们的产品为消费者提升生活质量,幸福感,并帮助经济发展。”。

他说:“该行业需要大力开展循环经济。我们需要一次又一次地‘收集、制造、使用、一次又一次的回收'”。

“这是一个挑战,我们必须重新考虑最终产品的实用性。这也给我们带来了挑战,思考这些产品过了使用寿命后可以变成什么。”

他说,重复利用可能是通过物理再加工或糖酵解等化学途径。

他对与会代表说:“每年有超过10亿磅的废弃聚氨酯泡沫被循环回收制成地毯垫层。我们每天从加利福尼亚阿拉米达的一家床垫回收机构中可以回收800磅聚氨酯泡沫。”

他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行业需要更开放的大门,以便围绕该主题进行良性的讨论。”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北美聚氨酯  
陶氏选择Univar Solutions作为北美聚氨酯市场的关键渠道 2019-6-11
美国化学委员会发布北美聚氨酯行业调查结果 2017-9-28
北美聚氨酯市场到2024年预计达192亿美元 2016-7-2
2016北美聚氨酯展览会-美国夏洛特会议中心 2015-9-2
2020年北美聚氨酯市值145亿美元 2015-1-5
 推荐文章
用聚氨酯材料做铁路轨枕?洛阳“黑科技”被院士点赞!2019-10-18
生态环境部就《危险废物填埋污染控制标准》答记者问2019-10-18
10月1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18
吉利与潍柴动力合作布局甲醇重卡2019-10-17
万华化学: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10-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我们毕业啦”—— PU聚义堂第10-11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10-14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10-08
首届Interfoam国际泡沫展10-14
9月29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09-30
热门图片资讯
2020第十届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内饰与外饰展览会(C
【视频】HealthCare恒康家居工厂视频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