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万华化学与卡塔尔石油签署了为期10年的LNG协议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两家公司11月13日表示,中国最大的石化生产商万华化学集团(Wanhua Chemical Group)已与卡塔尔石油(Qatar Petroleum)签署了为期10年的FOB定期合同,每年进口约80万吨液化石油气(LNG)。

“与卡塔尔石油达成的这一新协议进一步证明了万华与我们的战略供应商建立长期互利的伙伴关系。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和世界领先的化学品生产商,万华将继续与卡塔尔石油紧密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机会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万华化学集团首席执行官寇光武表示。

万华化学表示,该协议凸显了万华液化石油气供应来源多样化的目标。尤其是在中美关系紧张的情况下,万华希望在烟台新项目之前,将液化石油气的年进口量从400万吨提升到明年的550万吨,并扩大在亚洲的贸易活动范围。

卡塔尔能源事务大臣兼卡塔尔石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ad Sherida al-Kaabi说:“该协议反映了我们的营销策略,以增加最终用户对石油产品的直接销售,特别是在中国。”

“中国的液化石油气市场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并且仍然是卡塔尔能源出口的重要目的地。”

去年11月,万华化学还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签订了为期10年的FOB定期合同,从2019年开始每年进口100万吨的液化石油气。

万华还在与沙特阿美(Saudi Aramco),科威特石油公司(Kuwait Petroleum Corp.)和ADNOC进行讨论,以增加明年的液化石油气进口量。

万华目前与科威特石油公司签订的定期合同包括10批4.4万吨均等分的液化石油气货物。它与沙特阿美的合同包括10艘特大气体罐装船的约44万吨,而其目前从卡塔尔采购的合同估计有8到10批货物。

万华还将在本周或下一个周末之前被授予2020年供应品的进口招标,其中包括6至12批货物,每月平均为3.3万吨丙烷和1.1万吨丁烷。

万华计划在烟台开始其液化石油气蒸汽裂解装置的商业化生产,2020年下半年的乙烯生产能力将达到100万吨。

该裂解装置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几乎完全消耗液化石油气作为原料的裂解装置。它的主要原料是丙烷、一些丁烷和一小部分乙烷,这是其丙烷脱氢工厂的副产品。

万华化工在烟台经营着一个年产75万吨丙烷的脱氢厂和一个环丙-甲基叔丁基醚装置,并设有下游综合装置。丙烷脱氢厂每年可处理90万吨丙烷,而PO-MTBE厂每年可处理70万吨丁烷。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万华化学  卡塔尔  
万华化学MDI技改扩能最新进展 2019-11-16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美国建设MDI项目的进展公告 2019-11-7
万华化学关于在美国建设MDI项目的进展公告 2019-11-5
万华化学上调11月份中国地区纯MDI挂牌价 2019-11-1
万华化学全3D打印鞋材解决方案惊艳亮相K展,携手匹克体育推出3D打印运 2019-10-19
 推荐文章
佛吉亚中国携手全志科技,共同打造未来智能座舱2019-11-16
湖南聚仁:首个国产化的ε—己内酯如何挺进世界前四?2019-11-16
冰箱“黄金时代”不再,门体结构改变势在必行2019-11-15
11月13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1-14
亨斯迈复合材料天津工厂在天津南港工业区开工建设2019-11-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82人已报名第五届中11-04
唐祥乃:普通海绵配方设计、常见问11-06
史文海:如何调整圆泡硬度、拉力、11-06
美媒论证越南难替代中国工厂11-01
彭立新:高回弹块泡原料选择、工艺11-08
热门图片资讯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视频】弹性体聚氨酯产品技术讲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