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签约丽江椅业CRM系统,家居行业再下一城
来源:鼎资软件 发布时间:2020/2/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2019年9月23日,鼎资软件与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CRM项目合作合同。这标志着鼎资软件的CRM管理系统与专业服务在家居行业、外贸行业再次得到了认可和肯定。


关于丽江椅业

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营销总部位于广州中心地带;生产基地坐落广东佛山三水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 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年产能180万张,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球169个国家和地区。

丽江椅业致力于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座椅解决方案,特别是高端会议中心、礼堂、影剧院、机场、学校等公共空间的座椅解决方案。丽江椅业能为客户提供从空间设计,座椅选择,施工安装到售后服务全过程、个性化的专业解决方案。

 


关于鼎资软件

广州鼎资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Zoho CRM广东省总代理、华南地区技术支持中心。自 2008年创建以来,秉承“信任来自负责、成功源自专业”的经营理念,一直专注于管理软件,尤其是CRM系统的咨询、服务和个性化定制。在制造业、外贸、工程项目、专业服务、高端消费品等行业获得了众多龙头企业的认可和青睐。

关于丽江椅业CRM项目

丽江椅业根据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经公司管理层讨论,决定在2019年布署客户管理系统(CRM)。

在2019年3月份,丽江椅业销售总监与鼎资软件联系、咨询ZOHO CRM之前,本来已经付费给别的公司设计CRM系统,但是很快发现进展不顺利,效果不理想,即使勉强设计出来,也不能满足需求,更不用说要配合为后续业务发展预留空间了。

在此情况下,经过多方考察,丽江椅业了解到ZOHO CRM能够在满足现有外贸业务客户管理需求的前提下,充分预留后续发展空间;如有需要,则后期可以与公司ERP等各管理系统通过开发接口进行业务对接。特别是ZOHO有40余款完全符合企业实际管理需要的产品,并且完全不需要另外开发接口,ZOHO各系统之间就能无缝连接,实现一个帐号登录全部系统的目的。这为丽江椅业的后续业务发展预留了充足的空间,随时能够按需提供业务支撑系统。

在首次访谈中,鼎资顾问与丽江椅业决策层进行了深入沟通,主要是了解丽江椅业当前业务状态、系统规划的想法和需求,以及将来业务发展可能对CRM系统提出的新的需求等。经过现场交流与分析,丽江椅业决策层一致认为ZOHO CRM整体上是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的,并且为支撑将来的业务发展留有充足的空间。

为慎重起见,丽江椅业由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营销一部总监、营销二部总监组成了CRM项目领导小组,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与鼎资软件专业顾问反复进行了多次沟通,经过深度测试后,确认可以满足丽江椅业的实际需求,于是双方进行了实质性的商务谈判,确定了合作意向,并于于2019年9月23日正式签订丽江椅业CRM项目合作合同。

鼎资软件凭借专业的技术、负责的态度最终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在接下来的项目实施阶段,鼎资软件仍将秉持专业、负责的态度,确保丽江椅业CRM项目实施成功,为丽江椅业的业务发展提供鼎力支持。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丽江椅业  
美丽中国,丽江椅业在行动 2019/2/1
怀邵衡铁路正式运营,丽江椅业大放光彩! 2018/12/27
丽江椅业品牌闪耀CineAsia2018 2018/12/19
 推荐文章
赢创在行动 | 助力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共抗疫情!2020/2/4
梦百合2019年净利预计同比增超九成2020/2/3
疫情干扰下的化工业,2020年景将如何演绎2020/2/3
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鼠”您事业兴、“鼠”您财源旺!2020/1/21
万华化学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2020/1/2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梦百合怒怼TDI&MDI垄断案胜01-17
疫情干扰下的化工业,2020年景02-03
顾家家居:拟投建越南基地年产4502-03
科思创与广汽合作打造电动概念车轻01-16
阻燃剂需求持续扩张 万盛股份2001-16
热门图片资讯
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鼠”您事业兴、“鼠”
美初创公司用PEEK 3D打印多孔脚手架,改善医疗
高热聚酯化合物在汽车结构应用中可替代PA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