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致敬中国品牌日,丽江椅业砥砺前行
来源:丽江椅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0/6/2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2017年,首个“中国品牌日”诞生,自此,5月10日就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而“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也体现了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

作为中国品牌之一,从1998到2020,22年的征途中,丽江椅业以匠心“质”造产品,累积品牌口碑,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延伸品牌内涵。经过多年来在产品质量、品牌文化、研发力量、工艺技术、管理服务和市场营销等诸多方面的长期积累,“丽江椅业”品牌影响力及品牌价值也在持续提升。


牌力量积淀

每一个品牌的影响力都源于实力,丽江椅业正是利用自身不断增长的综合实力,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成为了国内现代化、综合性质的公共座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丽江椅业旗下拥有礼堂椅、剧院椅、影院椅、课桌椅、等候椅、汽车座椅、办公家具等产品线,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提供过完整的座椅解决方案,产品出口欧美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丽江椅业旗下十万平方米研发制造生产基地拥有一整套覆盖原材料采购、零部件加工、产品组装、成品检验检测、物流配送时效与规范等各环节的标准流程。其运作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定执行,年产量可高达150多万套,这为公司的综合实力增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凭借着优秀的技术和口碑,丽江椅业产品也热销全球,旗下产品先后获得了110多项创新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认证专利,通过国内及国际多项认证,并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ISO14025III型环境标志证书”等。




落实责任高度

在科技快速发展、技术高度革新的今天,丽江椅业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注重企业的长远发展,注重品牌高度,注重质量高度,同时,也注重责任的高度。

在产品研发方面,丽江椅业与国际同行知名企业在产品技术方面展开全面合作,不断引进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管理模式,使产品更加符合国际众多客户的需求,还率先在业内推行“产学研合作发展模式,并在专注企业原创力、提高创新能力的同时,大胆试水新技术,积极参与4D、VR/AR等产业的硬件设计与生产,为产品实力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作为一家“友好型”企业,丽江椅业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13年,丽江椅业投资2000多万用于总部工厂改造,正式开展光伏太阳能的环保建设工作,年发电量超过200万度,为工厂提供90%的清洁能源;工业园工业用水使用达到国家安全认证的水循环处理系统,实现了50%的水循环再利用。作为行业内光伏太阳能建设项目的践行者,丽江椅业此举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并被列为示范单位。



在日常生活中,丽江椅业也将绿色环保理念注入脉搏,通过日常对绿色办公理念的宣贯和执行,倡导员工节约每一度电、每一个纸杯、每一滴水,为绿色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你椅起 共克时艰

今年的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为主题。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同心抗疫,对企业来说更是考验品牌实力的时候。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丽江椅业在这次疫情冲击下更是彰显了领军品牌魄力,在充分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复工复产,并特推出2020抗疫专供系列产品,携手各位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实业抗疫,守望相助,助力“后疫情”时代的行业健康发展,共同打赢这场抗疫狙击战。



融责任于血脉,以匠心为传承”,20多年的沉淀和积累,丽江椅业通过品牌力量将企业和用户紧密连接起来,从“品牌制造”迈向“品牌创造”, 从而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高质量跨越。

未来,丽江椅业将继续在多个维度悉心打磨品牌,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助力国家品牌战略,为中国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丽江椅业    
浙江高裕家居成功列入嘉兴市创新企业研究院创建名单! 2020/6/10
深康佳A(000016.SZ):签署新飞制冷家电产业园、康佳智能家电生 2020/6/10
松下将关闭泰国洗衣机和冰箱工厂 2020/6/10
挑战塑料的循环利用,光稳剂来助攻! 2020/6/10
商务部:阿根廷对华粒状发泡聚苯乙烯启动反倾销调查 2020/6/10
 推荐文章
东南电化公司荣获省级“绿色工厂”称号2020/6/10
松下将关闭泰国洗衣机和冰箱工厂2020/6/10
浙江高裕家居成功列入嘉兴市创新企业研究院创建名单!2020/6/10
甘肃某TDI工厂发生安全事故2020/6/9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2020/6/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江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小化工”05-22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万华化学:上调2020年6月份中05-30
美国马里兰州对青少年产品,软垫家05-22
热门图片资讯
解密!原来汽车座椅双层硬度泡沫是这样实现的啊!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