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惠普和巴斯夫扩大战略联盟以推进数字制造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6/11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2020年6月4日,全球领先的化学公司巴斯夫和工业3D打印解决方案领导者惠普宣布扩大其战略联盟,以推进数字制造。两家公司将共同与汽车,消费,医疗和工业制造领域的创新者紧密合作,以开拓新的市场机会,共同开发新的最佳应用程序,并成就无与伦比的质量,突破性的经济效益和更可持续的生产。

扩大合作的核心是推出第一种用于添加剂制造的聚丙烯(PP)。巴斯夫开发的HP 3D高重复使用性PP已完成开发并获得在HP Jet Fusion 5200系列3D打印解决方案中使用的资格,使各行各业的公司能够比以往更快、更具成本效益、更可持续、更大批量地设计和生产3D打印零件。

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总经理Fran?ois Minec表示:“我们与HP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真正体现了我们共同的愿景,即帮助行业转型,实现可持续生产,并使客户塑造增材制造产业化。”巴斯夫3D打印解决方案去年推出了其新的Forward AM品牌,因为它继续追求以面向未来的领先材料和技术来推动工业可扩展性的目标。 “PP的引进是我们迈出的重要的一步,因为我们将在一流的材料领域进行合作,以实现制造转型。我们的团队一直密切合作,开发出高质量,先进的PP,充分利用了HP Jet Fusion 5200平台的先进功能,这对投资于数字制造的创新型公司而言是真正的双赢。”

惠普公司3D打印和数字制造部门临时总裁Ramon Pastor表示:“巴斯夫的HP和Forward AM通过提供创新,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和材料,开辟了全新的机遇,致力于加速向数字制造的转变。世界领先的材料科学与最先进的3D打印功能的强大结合为客户带来了卓越的质量,可靠性,工作流程并节省了成本。从先进的原型制作到最终零件的生产,这种新型PP对全球设计师,工程师和企业将产生很大的影响,我们为此感到兴奋。”

巴斯夫和惠普有着悠久的创新历史。巴斯夫是惠普3D打印材料生态系统的基础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已经合作开发了一系列可持续和创新材料,包括去年发布的ULTRASINT®TPU01热塑性聚氨酯。新型PP是为HP的Jet Fusion 5200 3D系列开发的,能够100%重复利用收集的剩余粉末,从而减少浪费,并提高生产效率。

Forward AM团队和HP已经与行业领导者合作,包括Extol,GKN Powder Metallurgy/Forecast 3D,Henkel,Oechsler和Prototal,共同在HP Jet Fusion 5200 3D打印系统上与新PP一起开发产品。聚丙烯由于其低成本,可着色性,耐化学药品性和紫外线稳定性,一直是工业制造中非常重要的材料,在消费类家电和价值2万亿美元的汽车市场等世界领先行业中,聚丙烯被广泛地使用。新的添加剂材料的可复制车辆内部,外部和引擎盖下的各种汽车零部件的传统材料,从而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显着的优势。

Oechsler AG研究与开发高级副总裁Matthias Wei?kopf说:“巴斯夫与惠普Forward AM共同帮助我们加快数字制造计划的努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PP等新材料的引入使我们能够快速,经济高效地为各个行业的客户设计,迭代和生产创新的新型3D打印零件。我们期望能够利用3D打印本身的优势为汽车制造商,家用和商用设备以及医疗行业提供全新产品并迅速普及。”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惠普  巴斯夫  
巴斯夫Haptex 创新聚氨酯解决方案助力蔚来汽车豪华车型ES6打造更 2020/6/9
化工巨头巴斯夫发行20亿欧元债券 2020/6/4
巴斯夫广东新型一体化基地首批装置正式打桩开建,将生产工程塑料及热塑性聚 2020/6/2
巴斯夫携手彤程新材合作生产可堆肥共聚酯 2020/6/1
巴斯夫推出流化催化裂化助剂,助力炼油商提高丙烯产量 2020/5/23
 推荐文章
东南电化公司荣获省级“绿色工厂”称号2020/6/10
松下将关闭泰国洗衣机和冰箱工厂2020/6/10
浙江高裕家居成功列入嘉兴市创新企业研究院创建名单!2020/6/10
甘肃某TDI工厂发生安全事故2020/6/9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2020/6/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万华化学:上调2020年6月份中05-30
梦百合董事长618抖音直播首秀 06-06
聚氨酯材料在铁路建设中的应用进展05-23
热门图片资讯
解密!原来汽车座椅双层硬度泡沫是这样实现的啊!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