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Derrick的聚氨酯筛网降低了黄金回收厂的成本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7/15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Derrick公司推出了其新的G-Vault聚氨酯中间筛,用于在黄金回收厂收集浸出处理中的碳/树脂。

中间筛网减少了维护工作。由于聚氨酯的耐受性,它省去了不锈钢楔形钢丝筛网所需的频繁清洗和疏松步骤。

Derrick的G-Vault筛网比楔形丝筛网的开口面积高出20%,并产生与楔形丝相同的微米密实度,减少了处理中断,延长了清洁周期。

Haile金矿的OceanaGold高级冶金学家Jeremy Rozelle表示:经过六周的使用,公司对G-Vault筛网印象深刻,因此决定将其安装到矿场中每个现有筛网的位置。

Rozelle说:“六周以来的首次检查后,我们决定用Derrick G-Vault筛网更换我们运营中的所有中间筛。”

“这个决定主要是基于它性能。在使用的前六周内,我们没有停下来清洗筛网。电路的性能提高了,同时还使操作员可以专注于其他任务。在整个试验过程中,所测试的筛板的磨损很小,甚至没有磨损。”

G-Vault由几个独立的筛网部分组成,可更换部分筛网意味着工厂不需要像传统选件那样更换整个筛网,而是仅更换磨损严重或损坏的部分,从而降低了维护成本。

G-Vault还在六个国家/地区进行了测试,一些工厂发现在没有定期清洁周期的情况下运行时间可延长到18个月以上。

Derrick的G-Vault筛网有各种尺寸,筛网孔径范围从500到1200微米。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筛网  
亨斯迈任命Rahul Tikoo为印度地区总经理 2020/7/15
印度海关暂停中国货物清关,并对其实施100%检查 2020/7/14
万华化学眉山项目一期安装工程两台空气储罐吊装成功 2020/7/14
陶氏公司百历摩 低释放丙烯酸乳液荣获2020荣格技术创新奖 2020/7/14
科思创与Trans-Textil在纺织品涂层方面合作,开发透气水性合成 2020/7/13
 推荐文章
万华化学眉山项目一期安装工程两台空气储罐吊装成功2020/7/14
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2020/7/13
陶氏公司百历摩 低释放丙烯酸乳液荣获2020荣格技术创新奖2020/7/13
三棵树荣获大雁奖——2019中国家居产业房地产供应链领军品牌2020/7/11
聚氨酯面板在汽车品牌竞赛中获奖2020/7/1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32人已报名第六届中06-29
巴斯夫开发了一种废旧床垫材料的化07-02
艾仕得拓展到聚氨酯木器涂料领域07-01
【视频】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06-28
巴斯夫开发床垫回收工艺,打造循环07-01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展众传媒 企业视频
大自然床垫入选2020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家具行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