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亨斯迈任命Rahul Tikoo为印度地区总经理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7/15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亨斯迈公司表示,已任命Rahul Tikoo担任公司在印度次大陆的业务和在印度的聚氨酯部门的总经理,自7月1日起生效。

该公司表示,他将接替自2016年9月1日以来一直领导亨斯迈担任总经理的Harshad Naik。

Rahul Tikoo的上一个职位是在毕克化学(BYK)担任南亚地区总经理,他负责该公司在涂料、建筑和汽车领域的特种化学添加剂业务。在毕克化学之前,他曾在Agfa和阿克苏诺贝尔担任过各种职务。

在他的双重角色中,Rahul Tikoo负责推动公司发展战略并加速印度聚氨酯部门的业务。他向亨斯迈印度纺织业务部总裁Rohit Aggarwal汇报亨斯迈印度公司业务,向亨斯迈聚氨酯业务欧洲、非洲、中东和印度副总裁Steen Weien Hansen汇报聚氨酯业务。

亨斯迈在印度的业务包括纺织特效、先进材料和聚氨酯部门,两个生产基地,公司共享服务以及为该地区服务的主要研发机构。

Aggarwal说:“我们相信Rahul Tikoo的商业头脑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将带领亨斯迈进入我们的下一个增长阶段。”

“印度次大陆是我们聚氨酯业务非常重要的新兴市场。我们的客户尊重创新。在Rahul Tikoo的领导下,我们将加强创新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 Hansen说。

Rahul Tikoo说:“好消息是,我们的行业尊重创新,我将与我的印度团队一起努力实现创新驱动的增长。”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亨斯迈  聚氨酯  
Derrick的聚氨酯筛网降低了黄金回收厂的成本 2020/7/15
聚氨酯面板在汽车品牌竞赛中获奖 2020/7/11
巴斯夫升级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解决方案——全新设计的Haptex? 2. 2020/7/6
巴斯夫升级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解决方案——全新设计的Haptex 2. 2020/7/4
巴斯夫升级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解决方案—全新设计的Haptex 2.0 2020/7/3
 推荐文章
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建设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2020/7/13
陶氏公司百历摩 低释放丙烯酸乳液荣获2020荣格技术创新奖2020/7/13
三棵树荣获大雁奖——2019中国家居产业房地产供应链领军品牌2020/7/11
聚氨酯面板在汽车品牌竞赛中获奖2020/7/11
梦百合与阿里巴巴1688签署年度合作协议2020/7/1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32人已报名第六届中06-29
巴斯夫开发了一种废旧床垫材料的化07-02
艾仕得拓展到聚氨酯木器涂料领域07-01
【视频】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06-28
巴斯夫开发床垫回收工艺,打造循环07-01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展众传媒 企业视频
大自然床垫入选2020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家具行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