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单车跟踪成本降低90%!万华化学“物流全程可视化平台” 上线
来源:中国化工报  发布时间:2020/11/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近日,“万华化学物流全程可视化平台”项目上线汇报会在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华化学”)磁山总部召开,万华化学、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化能源科技”)相关领导,以及项目组核心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管环宇介绍了“万华化学物流全程可视化平台”的功能以及运行情况。

首先,平台实现了订单信息、运输节点、车辆、船舶位置及轨迹等运输信息流的实时在线可视化,并可通过地图实时查看车辆、船舶在途位置,大大提升了供应链的协同效率。

实时查看运单信息、车辆行驶轨迹

其次,平台可以实时显示出服务于万华化学的车辆总数以及在运车辆数量、平均车速等信息,记录车辆的超速预警、停车预警、失联预警、提货延迟预警、送货延迟预警。

实时查看车辆预警信息

第三,通过电子围栏技术,对进出工业园的车辆实时可视化监控,足不出户即可洞察到车辆动态,方便用户根据预警信息实时处理,为客户提供最佳体验。

实时监控万华烟台工业园区车辆动态

目前,平台跟踪车辆达1200余辆,实现了汽运、散化船运输一级节点100%覆盖,汽运整车跟踪率达98%,相比之前的30%,提高3倍多,零担车辆跟踪率由之前的0%提高到35%。全公司内贸销售业务均已涵盖,采购和客户自提等可根据业务需要,提供快递式货物查询。

本期项目通过与中化能源科技66云链数据共享,避免了车辆额外安装硬件,实现了从购买硬件向购买服务的跨越,单车跟踪成本降低90%,大大降低了物流单车跟踪成本和运维成本。

“物流可视化平台”作为物流运输基础信息平台,可向万华化学全公司提供标准的物流可视化方案,如销售电商、智慧园区、销售订单可视化、采购可视化等;并且结合在途可视化数据,通过数据积累,为供应链可视化、大数据分析打下基础。

万华化学相关领导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不仅实现了信息共享,降低了管理成本,还优化了供应链数字化协同管理,提升了供应链服务效率。

在本次项目合作过程中,中化能源科技充分感受到万华化学物流的专业性,希望能携手万华化学更好地探索石化供应链数字化变革。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万华化学  
万华化学首车LLDPE交付客户,100万吨/年大乙烯全面投产序幕拉开 2020/11/5
万华化学:自11月份起上调中国地区MDI价格 2020/10/28
万华化学: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3.49亿元 同比下降32.28 2020/10/24
ICIS 2019世界化工企业100强出炉:万华化学位列第34名 2020/10/9
万华化学:拟出让上海万华科聚的100%股权 2020/9/30
 推荐文章
赢创完成对宝珞杰(Porocel)的收购2020/11/6
庆阳市禁止使用、生产 聚氨酯泡沫夹芯彩钢板2020/11/5
亨斯迈:任命Univar Solutions为美洲地区聚氨酯添加剂组合2020/11/5
11月3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11/4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雨磊团队的两桶金!2020/1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美国最新床垫反倾销初裁最高达9810-31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11-04
庆阳市禁止使用、生产 聚氨酯泡沫11-05
研发投入一路高涨,喜临门换5亿国10-21
10月21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10-22
热门图片资讯
上海鹤城发展历程 董雨磊团队的两桶金!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视频】聚氨酯夹芯板从生产到运输,更有一大波工程案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