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五星首选,潜力无限|诺伊曼再度荣膺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参奖”
来源:NOYOKE舒睡馆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酒店业一年一度的高端盛会——由酒店产业综合服务平台“酒店高参”主办的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暨第四届「高参奖」颁奖典礼于12月2-3日在上海隆重举办。作为酒店行业重要的优质合作伙伴,诺伊曼也受邀出席了此次峰会,并荣膺“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高参奖」”、“2020年度备受欢迎酒店用品供应商”奖项。



中国酒店品牌高峰论坛自2016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其“高参奖”是被酒店行业广泛认可的最具商业价值的奖项评选活动。本次峰会以“重生·振兴”为主题,围绕深入探讨疫后酒店品牌新格局,邀请超80位行业领袖参与演讲分享,吸引千余位酒店行业决策者到场,全方位探析新时代下酒店发展新趋势。





屡受酒店业青睐


2020是诺伊曼的星光之年,产品屡获大奖:2020上格人文关怀奖、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品牌备受酒店行业青睐,不久前刚刚斩获“2020中国饭店业优秀品牌供应商”。迄今为止,诺伊曼在全球范围内服务众多五星级豪华酒店品牌,成为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指定供应商之一。

?


 

与酒店业“共赢”

诺伊曼作为专业的寝具研发和生产企业,自1988年创立伊始便注重将新型的材料和工艺应用到寝具当中,期望通过高品质产品改善国人日益下降的睡眠质量与入睡体验。而酒店因其特有的服务特性,能够让宾客在不知不觉体验与反馈中完成对诺伊曼产品的改进和品质不断提升,成为了诺伊曼积极开拓的又一新服务方式。



经过多年的运营实践,诺伊曼不断改进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差异化和高性价比的配置方案,让入住宾客享受到宾至如归的睡眠体验,为酒店增值持续发力,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在酒店业口碑极佳,成为众多高端酒店的优选品牌。



诺伊曼的进击与野望


从1988年成立至今,率先提出了“科技改善睡眠的”的宗旨,通过产品的不断革新和快速迭代,重构人们的健康睡眠体验。未来,诺伊曼的眼光还将继续瞄准酒店市场,并力争以超群的品牌实力和不俗的客户口碑,成为各大星级酒店的首选品牌。


伏尔泰说,“上帝为了补偿人间诸般烦恼事,所以给了我们希望和睡眠”,健康睡眠可以让人精力充沛、心情舒畅,对生活充满希望与热情,每个人都值得“睡好一点”。为此,诺伊曼将勤耕不辍,继续深耕科学睡眠,用科技创新引领行业发展,重塑人们的睡眠环境,改善人们睡眠质量,让人们尽享睡眠的艺术。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诺伊曼  
2019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诺伊曼引爆功能性酒店床品新趋势 2020/9/29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为人人睡更好! 2020/9/28
【视频】诺伊曼进口床垫 2019/2/19
 推荐文章
五星首选,潜力无限|诺伊曼再度荣膺2020中国酒店品牌“高参奖”2020/12/22
梦百合:股东吴晓风解除质押480万股2020/12/16
顾家家居拟投资近10亿建设华中(黄冈)第二制造基地项目2020/12/14
隆华科技拟发8亿可转债 扩充风电、轨交相关领域材料产能2020/12/12
梦百合或将完胜索菲亚、CBD家居:品牌营销三大门派围攻光明顶2020/12/1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分享实战技术,共促行业发展 | 12-09
佟建国:冰箱、冰柜发泡性能测评,12-15
梦百合或将完胜索菲亚、CBD家居12-11
东方雨虹再签投资协议13亿元落户12-19
顾家家居拟投资近10亿建设华中(12-14
热门图片资讯
科思创:人工智能让化工行业更快、更智能
五星首选,潜力无限|诺伊曼再度荣膺2020中国酒店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