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亨斯迈:重新配方的现场浇注泡沫提供增强的性能和可持续性优势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发布时间:2021/5/1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是高性能、可持续建筑围护结构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近日宣布推出其新的和改进的现场浇注泡沫。该系列泡沫解决方案最近采用了以HFO为基础的技术进行了重新配制,从而带来了性能优势,并极大地减少了对地球的影响。改进后的泡沫产品有不同的密度,提供隔热和结构支持,是广泛的建筑和海上应用的理想选择。

该公司现场浇筑泡沫产品的重新配方具有重大意义。聚氨酯行业目前正在努力达到《蒙特利尔议定书》规定的标准,根据该议定书,加拿大和其他发达国家,包括美国在各州的基础上,都承诺用氢氟烯烃(HFOs)取代氢氟碳化物(HFCs)。HFOs是一种用于泡沫绝缘产品的先进技术,与之前的氢氟碳化物相比,其臭氧消耗潜力为零,对环境的影响最小。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全球创新和产品管理副总裁Doug Brady说:"作为泡沫绝缘材料和屋顶产品的主要制造商,以及第一个向市场推出基于HFOs的喷涂泡沫解决方案的公司,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已经证明了其对高性能解决方案的承诺,同时也保护了环境。"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州加入加拿大和其他国家的行列,逐步淘汰对环境构成更高风险的HFCs,这些现场浇注泡沫是一种理想的替代品,"Doug Brady补充道。

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的现场浇注泡沫包括:

PIP Foam 50,一种0.50磅的保温材料,非常适合墙体空腔应用,每英寸厚度的R值为3.4。

PIP Foam 80,一种0.80磅的保温材料,也适用于墙体空腔的应用,每英寸厚度的R值为4.45。

PIP Foam 250CG,一种2.5磅的泡沫,适用于注射、浮选、墙腔和保温板,每英寸厚度的R值为6.5。这种泡沫符合美国海岸警卫队规格条款#183-114以及军事测试标准MIL-P-21929C。

PIP Foam 250A,一种2.5磅的泡沫,用于绝缘板,每英寸厚度的R值为R-6.5-7.5。这种泡沫的成分主要包括回收的塑料废料和可再生大豆油。它也是1级(A级)防火等级,不连续的,符合CAN/ULC S102和S127防火测试的要求。

现场浇注泡沫可以使用高压或低压设备进行专业施工。该产品具有众多性能优势,包括对各种基材的超强附着力和良好的流动特性,以及快速的循环时间。

除了重新配制的原地浇筑泡沫,亨斯迈建筑解决方案公司现在还在其高性能建筑围护结构解决方案套件中加入了许多基于HFOs的喷涂泡沫系统。HEAT-LOK喷涂泡沫保温材料、FOAM-LOK喷涂泡沫保温材料和FOAM-LOK喷涂泡沫屋顶都在这些产品之列。

Brady补充说:"我们仍然致力于将我们的泡沫解决方案迁移到对环境无害的HFO技术上,因为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建筑解决方案,并与业界重要的HFC逐步减少的工作保持一致。”

编辑:戴之澜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亨斯迈  泡沫  
亨斯迈携手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开展碳中和战略合作 2021/6/23
亨斯迈新的IROGRAN? TPU牌号在消防软管和纺织品方面具有更好的 2021/6/22
严禁采用B2、B3级保温材料!所有建筑内保温材料应采用A级!全面禁用泡 2021/6/18
化工巨头亨斯迈:“双碳”激发应用革新,聚氨酯迎来最大机遇 2021/6/17
深耕华夏地,巧续未来章 ——亨斯迈聚氨酯喜迎在华二十五周年 2021/6/17
 推荐文章
疫情导致马来西亚再度封锁 家具订单积压达到史上最高值2021/6/24
攻克“卡脖子”技术!燕山石化-清华大学医用膜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2021/6/24
水性科天:做中国最大的无毒家装材料公司2021/6/24
巴斯夫与海威斯特公司签署联合开发协议,采用 Elastopor? Cr2021/6/24
康达新材: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7.5亿元2021/6/23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00多人已报名!2006-22
6月15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16
6月7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08
6月10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11
6月8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09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