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第十二届慢回弹及高回弹模塑、自结皮实战技术培训班
来源:华人聚氨酯网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培训时间

慢回弹、高回弹、自结皮培训时间

2021年10月30日—11月4日 共6天时间
报到时间:10月29日下午报到
理论学习:10月30日—31日  共2天
实训学习:11月1日—4日   共4天


培训地点

报到地点: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太仓北京东路77号)
理论课: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会议室

实训课:太仓市双凤镇PU聚义堂实训基地(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仅8.6公里,主办方安排大巴统一接送)


住宿安排
2人每间,培训时间长,2人一起住,可以交流学习心得,如果需单独住,需加收费用,请与主办方联系。


交通指引

高铁:

高铁到苏州站(高铁站)下车:到苏州汽车北站(仅几百米远)乘到太仓的汽车,首末班时间:05:30-21:40,10-20分钟就有一班车,票价:24元。从太仓汽车站,2.9公里,打车约9元就可到达酒店。

乘高铁到上海虹桥高铁站:站内步行到长途西站乘大巴到到太仓汽车站,50公里,仅需25元,半小时一班,1小时左右到太仓汽车站。从太仓汽车站,2.9公里,打车约9元就可到达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
可以直接打车到酒店,46公里,50分钟,需100多元。

高铁到太仓站(高铁站)下车:出站后打的13公里,打车约33元25分钟就可到达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

高铁到昆山南站(高铁站)下车:出站后打的到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32公里左右,滴滴打车70元。



飞机:
上海虹桥机场:打车,仅需100多元。也可打车到虹桥长途西站乘大巴(4公里)到太仓汽车站,50公里,仅需25元,半小时一班,1小时左右到太仓汽车站,从太仓汽车站,2.9公里,打车约9元就可到达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或剩公交115路左环 朝阳路车站方向莱茵广场北京路站下步行3分钟到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地铁2号线东延伸段在广兰路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在江苏路站下车,换乘地铁11号线,在嘉定北站下车,再打车到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20公里,打车费用60元左右。

驾车: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可直接驾车到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汽车位很多,交通非常方便。

公共汽车:乘各地到太仓汽车站的班车,从太仓汽车站,2.9公里,打车约9元就可到达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


培训期间学员将长期住宿在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2天理论培训将在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会议室进行;4天时间小型实验+低压机实战发泡在PU聚义堂海绵发泡基地举行,在酒店早餐后乘中巴车从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出发,晚上从实训基地乘中巴车回到酒店住宿。


太仓兰德莱茵大酒店


酒店大堂



会议室





房间


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娟

电话:15301415190(同微信号)

联系人:石红霞
电话:17306252144(同微信号)

联系人:姚小萍
电话:15351534526(同微信号)


培训费用

培训优惠价:12000元/人(人数限25人左右,提供1.5万元标准的服务)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聚氨酯市场迎接新机遇 2023/10/31
Algenesis获得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扩大藻类生物基聚氨酯的生 2023/10/27
研究人员发现:生物基多元醇可提高聚氨酯泡沫的强度 2023/10/26
Neveon含有巴斯夫再生多元醇的软质聚氨酯泡沫实现首次大规模应用 2023/10/23
凯伦抗流挂聚氨酯防水涂料荣膺“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2023/10/20
 推荐文章
巴斯夫发布2023三季度业绩报告2023/11/1
推动人才发展,喜临门荣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商学院”2023/11/1
红宝丽喜获住友化学“优质合作伙伴”荣誉称号2023/11/1
万华化学出席第十届全球鞋业可持续发展国际峰会2023/11/1
万华化学:子公司匈牙利宝思德化学公司MDI装置复产2023/11/1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隆华新材:2023年第三季度净利10-18
顾家家居亚运床垫冲上热搜第一,国10-16
美思德化学吉林聚氨酯催化剂一期项10-16
产能过剩,环氧丙烷路向何方?10-16
银光集团成功试制吨级PDI合格产10-30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