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抗击疫情 华裕集团在行动!
来源:吉林省华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3/25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同时保障华裕集团员工的安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态势,于3月11日成立疫情应急防控小组,召开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公司高层领导会议决定,自3月15日起公司员工居家办公,每日确认员工身体状态。自长春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各级员工通力合作,华裕集团全体员工均未感染新冠肺炎。

以公司董事长傅庆九、销售部总监颜利敏、工程部经理谢福成为代表的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防疫、抗疫工作,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工作,深入抗疫一线,参与抗疫工作!

积极组织企业防控小组成员全面加强企业防疫病毒消杀工作,做好复工准备!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凝心聚力抗疫情,爱心捐赠暖人心!


疫情牵动人心,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能力有大小,关爱无远近,华裕集团正在用实际行动将爱心延续,截止目前,华裕集团为抗疫防疫工作共捐款3万元左右,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此次捐赠,体现了全体华裕员工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决心,必将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注入强大动力!

华裕集团将严阵以待,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时刻关注长春疫情态势,确保华裕集团安全稳定,为复工复产做好充足准备!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华裕集团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全民合力抗疫情稳发展,鹤城科技冲锋在前2022/3/31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3月30日行情一览表2022/3/31
韩国《碳中和法》正式实施2022/3/31
亨斯迈为鞋垫生产商泉州邦尼提供可持续鞋材2022/3/31
万华化学4月份起纯MDI挂牌价下调1000元/吨2022/3/31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南通恒光大并购产线丰富聚氨酯产品03-16
无棣鑫岳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捐赠203-21
赛诺用爱支持所爱,向上海捐赠爱心03-29
您清仓,我收购!全国高价回收各种03-16
山东隆华新材向高青县红十字会捐赠03-24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