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俄气:因设备故障“北溪-1”天然气管道无限期关闭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22/9/6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52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新华社莫斯科9月2日电,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2日说,由于发现多处设备故障,“北溪-1”天然气管道将完全停止输气,直至故障排除。

俄气当天在其社交媒体账号发布消息说,在与西门子公司代表共同对“波尔托瓦亚”压气站涡轮机进行检修时,发现多处设备漏油现象。西门子公司代表在检测报告上签了字。

俄气说,俄联邦生态、技术和原子能监督局警告,检测到的设备故障和损坏导致涡轮机无法安全无故障运行,因此有必要采取适当措施并暂停运行涡轮机。此外,之前经过大修的3个涡轮机也发现类似漏油现象,这些涡轮机目前处于强制停机状态。西门子公司表示,只有专业维修企业才能完全排除漏油故障。

俄气8月底曾宣布,因对“波尔托瓦亚”压气站唯一仍在运行的涡轮机进行维修,“北溪-1”管道8月31日至9月3日暂停供气。维修工作结束后在无技术故障的情况下将恢复“北溪-1”管道输气。

在俄气宣布“北溪-1”管道将完全停止输气后,德国经济和气候保护部2日发表声明说,目前天然气市场形势十分紧张,但德国的天然气供应仍有保障。德国天然气存储设施储备量已达84.3%,10月份存储量达到85%的目标预计可以在9月初实现。

今年6月中旬,俄气以西门子公司未及时交还俄气送修的涡轮机为由,将经由“北溪-1”管道输往德国的天然气供应量减少近60%,每天供气量不超过6700万立方米。7月11日,“北溪-1”管道暂停输气,展开年度例行维护,并于21日早晨恢复供气。7月27日,“北溪-1”管道“波尔托瓦亚”压气站又一台涡轮机停止运行,“北溪-1”管道日供气量从6700万立方米降至3300万立方米。

“北溪-1”天然气管道2011年建成,东起俄罗斯维堡,经由波罗的海海底通往德国。“北溪-1”目前是俄罗斯对欧洲主要输气管道。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俄罗斯天然气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双英集团荣获广西民营企业双百强殊荣2022/9/7
赢创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开设新的创新中心2022/9/7
兰石重装研制BDO装置核心设备完工交付!2022/9/7
华峰集团与万华化学续签战略合作协议2022/9/7
巴斯夫湛江一体化基地首套装置正式投产2022/9/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延锋座椅芜湖公司荣获奇瑞汽车优秀09-01
美思德上半年营收增长超1成 启动08-22
国内科研人员在生物基可循环聚氨酯09-01
红宝丽聚氨酯销售公司启动202208-19
加拿大对中国床垫征收173%双反08-19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