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INSQIN?水性PU粘合剂改进纺织品数码打印工艺,助力生产不褪色和耐久的纺织产品
来源:科思创 发布时间:2023/2/10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作为纺织行业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纺织品数码打印以其生产灵活性和可持续性等优势受到了众多时尚品牌、纺织品生产商以及服装制造商的青睐。

科思创立足于市场需求,运用自身专业优势创新推出了 INSQIN® 水性 PU 粘合剂。该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切实地帮助改进纺织品数码打印工艺,还将减少喷墨打印机喷嘴的堵塞、提高长期耐色牢度并且开放时间长,从而助力生产不褪色和耐久的纺织产品。

纺织品数码打印充满机遇,面临挑战

纺织品数码打印因其生产周期短、定制方便、上市时间短等优势大受青睐。同时,随着大众环保意识的觉醒,促成了生产与制造商在纺织品数码打印中逐渐摒弃了溶剂型化学涂料和油墨,转而使用水性颜料油墨或染料,从而推进了纺织行业有意识的环保变革。

喷嘴堵塞是在面料材质上进行数码打印时的主要痛点。使用耐久的高粘度油墨时,细小颗粒会自然而然地沉降并聚集,导致喷墨打印机的喷嘴容易堵塞。 虽然粘度较低的水性油墨非常适合搭配喷墨打印机使用,但在工业加工中需要一种特殊的纺织品粘合剂,以在无堵塞、快速可印刷性以及溶剂型油墨的长期耐色牢度和耐洗性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

因此,时尚品牌、纺织品生产商以及服装制造商对具有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含量的可持续油墨及涂料的需求不断上升,一种更灵活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研发迫在眉睫。

INSQIN® 水性 PU 粘合剂助力纺织品数码打印持久高效

为应对上述挑战,科思创全新推出的 INSQIN® 水性聚氨酯(PU)纺织品粘合剂,能够为时尚纺织品制造商的数码打印难题提供高性能的解决方案!INSQIN® 可以快速地使水性颜料油墨或染料形成牢固粘附在面料或基材表面的薄膜,这让高效加工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得以实现。

与此同时,印前和后处理为数码打印的水性涂料赋予丝网印刷的特性。始终如一、不褪色颜料可以承受反复洗涤,由其制成的成品面料具有亲肤、柔软的手感。凭借这种创新的工业技术,油墨和染料的数码打印有望取代传统的丝网印刷。

水性油墨与 INSQIN® 水性聚氨酯 PU 纺织品粘合剂结合使用,可制成专为数码打印油墨应用量身定制的低 VOC 涂料,具有非常出色的耐洗特性。此外,科思创 INSQIN® 系列产品中的 Impranil® DL 1606 还具有抗拉伸特性、全色适用性以及更多功能,使数码打印的工艺更加高效与可靠!

INSQIN® 水性 PU 粘合剂性能优势

数字化 :PU 纺织品粘合剂将数码打印油墨应用与高色牢度的耐久性相结合。

可印刷 :INSQIN® 水性 PU 纺织品粘合剂可确保油墨和颜料以所需的速度滴落。

高附着力 :印前和后处理为数码打印涂覆的油墨赋予强大的附着力。

耐久而柔软 :INSQIN® 使水性油墨具有高度耐洗性和柔软的触感。

可持续性 :水性聚氨酯分散体可打造低 VOC 涂料。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Recticel和科思创合作,利用化学回收实现聚氨酯泡沫床垫的循环利用 2023/3/28
科思创聚氨酯树脂获颁 TüV 莱茵太阳能行业商用材料认证 2023/3/24
科思创将在亚太地区提供GMP等级的TPU产品 2023/3/21
科思创高性能聚氨酯复合材料助力循环经济 2023/3/17
科思创和Coatyarn携手推出高性能TPU涂层纱线 2023/3/13
 推荐文章
一诺威成功上市,成为北交所聚氨酯第一股2023/4/3
郑仁峰:木工PUR的配方设计、生产应用,及实战问题解决2023/3/30
万华化学荣膺中国工业大奖2023/3/28
朱纪岗:双组分无溶剂聚氨酯胶应用前景,生产方法,原料选择,配方设计及注2023/3/27
左向阳:有机硅改性聚氨酯树脂合成路线、工艺,及密封胶配方、技术难点2023/3/27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80人已报名!中国(03-20
已公布5位嘉宾年会【详细演讲内容03-27
一诺威成功上市,成为北交所聚氨酯04-03
孙建良:生物基材料在聚氨酯胶粘剂03-26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03-24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