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资讯
低气味、低VOC、低雾化聚氨酯添加剂——崔家诚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825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ALLCHEM_低气味_全水自结皮_聚氨酯催化剂   (2018-11-5 9:57:37)  发表博文


全水自结皮催化剂

ALLCHEM 535

 低气味、低雾化胺类催化剂,在全水发泡体系中活性优异

ALLCHEM 433

 低气味、 优良开孔性,有效解决全水发泡中结皮薄及胀气问题,改善表皮熟化

ALLCHEM 3205

 低气味、改善结皮效果,改善回弹性

ALLCHEM 3201

 低气味发泡型催化剂,替代传统胺催化剂BDMAEE使用

ALLCHEM 9010

 低气味凝胶型催化剂,缩短脱模时间,适用快速脱模体系

 

 

全水自结皮与使用传统HCFC-141b氢氯氟烃类产品相比,优点:

1. 具有环境友好,不产生任何ODP;

2. 不使用物理发泡剂,可降低成本;

3. 不产生VOC,气味低,符合主机厂日趋严格的关于车车内空气质量的要求。

 

 

缺点:

1. 在发泡过程中无法利用传统物理发泡剂产生汽化温度的差异以及较大的反应压力,无法形成厚层表皮;

2. 所得制品非常容易胀气,后处理困难;

3. 制品密度较高(通常整体密度大于300Kg/M3)

4. 对工艺条件要求严苛。

 

 

使用ALLCHEM全水自结皮系列催化剂的原理:可使原料在注入模腔后,先生成一层薄层表皮,再进行促进水与异氰酸酯的反应,形成完整的泡沫。ALLCHEM催化剂对羟基-异氰酸酯(后端链延长)和水-异氰酸酯(前段发泡反应)的选择性强,促进制品的表皮厚度。

 


如何选择ALLCHEM全水自结皮催化剂           

 

 

1. 对于一般要求的全水自结皮产品(密度较高350Kg/M3以上,脱模较慢120-180s开模)

 推荐选择 ALLCHEM 433,单独使用即可满足非复杂造型产品的生产

 

2.对于要求低密度,高硬度,快速脱模的全水自结皮产品(密度250Kg/M3左右,脱模较快 90s开模)

推荐选择 ALLCHEM 433+ALLCHEM 9010,开孔性好,熟化快,缺陷少。

 

在异氰酸酯固定的前提下如何让全水自结皮的撕裂强度及弹性变的更好?


可添加全新的自结皮交联剂Ecoadd UN-905,推荐用量2-3%,提供极佳的手感并提高撕裂强度及弹性。

 

      ALLCHEM公司将继续在聚氨酯添加剂领域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以帮助客户提高产品性能及生产效率。提供更具有持续性的产品。如果您有新的关于低气味聚氨酯催化剂、低VOC聚氨酯硅油、低气味聚醚多元醇、高回弹开孔剂、高回弹交联剂以及其它环保型聚氨酯添加剂的诉求请发邮件至:ka-shing@allchem.com.cn与我们的技术专家联系。

分类:PU助剂、组合料 评论: 浏览:
关键词:ALLCHEM 低气味 全水自结皮 聚氨酯催化剂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