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木木三空间——木木三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829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石膏线条UP! UP!升级版 进化为聚氨酯PU材质   (2019-3-4 8:45:29)  发表博文

  常听到很多装修过石膏线条的业主抱怨说石膏线条很容易发霉,原因可能是天花板& 墙角有渗水现象或者是屋内湿度过高导致石膏线发霉,而后来改用聚氨酯PU材质线条后就不会有发霉问题,也很纳闷PU线条到底是什么材质?跟石膏线条是差在哪里?

  华椢装修线条在室内装饰上扮演了柔和空间的角色,市面上的线条材质种类很多,为何偏偏挑选聚氨酯PU材质线条?其实在国外已经很普及在运用聚氨酯PU线条, 因聚氨酯PU材质线条就是石膏线条的升级版,外观细节上处理的很细腻,摸起来的质感也很好,聚氨酯PU材质线条还可以做各种仿色处理。

  一.原料介绍:

  聚氨酯PU材质线条就是PU线条!聚氨酯原文为Polyurethane聚氨基甲酸酯,英文缩写为PU,主链含─NHCOO─重复结构单元的一类聚合物,由单体异氰酸酯(通称黑料)与羟基化合物(通称白料)聚合而成。 1937年德国拜尔首先研发运用,60年代起,由于「聚氨酯」泡沫塑料、热塑性、弹性体和合成皮革等产品的问世,「聚氨酯」的研究和应用得到迅速发展。

  二.原料性质:

  不溶于非极性溶剂,具有良好的强韧性和耐油性。采用不同的原料,可制得适应较宽温度范围(一般为-50~150℃)的各种产品,改变单体的品种和配比,可制得具有不同性能和用途的「聚氨酯PU」产品,其中包括弹性体、纤维、泡沫塑料、涂料和胶黏剂等。

  三. 聚氨酯PU线条生产方式:

  以模具灌注法生产,在生产任何产品前须先雕塑产品的原模型,再以铁、铝、弹性树脂等材料,完成一副生产模具,而在模具中有复杂的管路控制模具本身的温度、压力、通气等生产条件。以黑料与白料做混合搅伴,再因不同的产品加入不同的催化剂后,倒入模具中,等其反应膨胀凝固完成。

  四.特点:

  1. 聚氨酯PU材质线条不易断掉,品质轻,抗蛀,防潮,防霉,耐酸碱,不会受天气变化影响而龟裂或变形,使用寿命长。

  2.易施工, 可锯/可刨/可钉且具有良好的弹性和韧性,有些可透过后续加工处理可弯成各种弧度的造型,聚氨酯PU材质线条施工时所花费的时间,比正常石膏、木材节省。

  五.缺点:

  价格比石膏线的贵;若家里装修预算足够可选择聚氨酯PU材质线条。

  聚氨酯PU材质线条在国外已经是很普及的,华椢线条外观细节上处理的很细腻,摸起来的质感也很好,华椢聚氨酯PU材质线条还可以做各种表面色彩处理。

分类:硬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PU 线条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