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聚义厅 | 博客 | 技术服务 | 人才招聘 | 聚友会 | 培训班
pu海绵   。——故人空间
个人主页:http://www.pujyt.com/homes/index.asp?id=12324  >>  复制推广
首 页 PU说说 PU博文 PU聚义厅 PU相册 留言板 个人资料 装扮空间 | 发表博文 | 提问/发贴 | 上传图片
个人资料 更多>>
最新博文 更多>>
最近来访
Frimo与亨内基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为汽车行业提供   (2020/3/7 8:57:06)  发表博文

在为汽车行业提供聚氨酯和其他反应塑料加工技术方面,Frimo与亨内基正在结成强有力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的合作将只涉及与乘用车生产相关的产品和系统。

聚氨酯在商用车、摩托车和农用车领域的应用,通常需要高度专业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在产量和系统技术的专业化水平方面与乘用车业务线有着很大的不同,因此,此类项目将继续由两家公司分别管理。

在涉及与乘用车生产相关的合作方面,两家公司都将专注于各自的核心竞争力。

Frimo将贡献其在模压泡沫、弹性体和复合材料方面的核心竞争优势,除新的系统外,该公司还将提供与改造相关的服务(机器和系统技术的升级、改造和现代化),以及总的技术服务。

在合作过程中,Frimo 还将提供所影响产品领域的全部备件销售。

该公司将完全停止生产计量系统和混合头,专注于提供模具技术、系统技术、周边设备和相关的服务。

未来,所有与原材料处理相关的部分将由亨内基独家制造并向所有的市场领域提供。

在此合作中,亨内基将贡献用于汽车行业的计量和混合头技术,以及用于处理原材料的所有其他系统,包括储存、输送、制备和加工系统。亨内基还将提供各种应用所需的周边设备。

未来,Frimo将负责销售来自合作范围内的亨内基产品,提供新的系统和全面的服务。

而作为专业的聚氨酯技术公司,亨内基将专注于其在高、低压计量发泡设备方面的核心竞争力,提供除汽车应用之外的个性化计量发泡设备,以及用于制冷机组、块状泡沫和夹层板生产的系统技术。

对客户而言,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包括:全面的系统解决方案、来自一家供应商的订制服务、只需联系一个联络人,以及从模具到工厂自动化直至工艺技术的统一的用户界面。

通过极为密切的合作,两家公司致力于最大程度地提高良好品质的透明度和延续性。

分类:软泡应用 评论: 浏览:
关键词:聚氨酯 模压 泡沫 
相关博文 查看所有博文
博文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动态 | 广告合作 | 网站导航 | 帮助中心 | 聚义堂108将 | Top
客服电话:0515-85457789  手机:13921836264  客服邮件:1295106253@qq.com
在线服务 QQ:1295106253  地址:江苏省东台市三灶大街19号
Copyright@2005-2014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4051972号
  
 PU空间登录
请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用 户 名:
密  码:
请在输入框内,输入右边的数字
验 证 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忘记密码 免费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