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技术问题吗?请找PU聚义堂
——打造PU技术社区
首页 PU资讯 PU聚义大厅 PU博客 PU空间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与华峰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聚氨酯、生物含量纤维及氨纶市场
来源:巴斯夫 发布时间:2018-5-22  浏览:

  在技术交流、市场开拓以及原材料领域合作

  双方长期合作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中国上海 – 巴斯夫与华峰集团近日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拓展合作伙伴领域,开发国内聚氨酯、生物含量纤维及氨纶等多个市场领域。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技术交流,共同开拓市场,及持续优化高品质原材料供应。

  根据协议,巴斯夫和华峰集团将共同推动聚氨酯市场的快速增长,特别是西部地区市场;双方将共同开发应用于高档服装产品的特种纤维以及生物含量纤维;巴斯夫将继续支持华峰在氨纶领域的增长,加强在氨纶技术、中间体产品及工业数字化领域的合作;双方还将共同优化原材料资源。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负责亚太区业务的甘尚杰说:“巴斯夫致力于不断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更成功。这包括提供他们所需的解决方案,并支持他们在相关市场领域增长业务。”

  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表示:“与全球领先化工公司巴斯夫合作是华峰集团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历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将支持华峰集团成为一个创新、可持续的全球化企业。”

  巴斯夫与华峰集团有着超过20年的合作历史。值得一提的是,巴斯夫上海漕泾生产基地以及重庆生产基地投产的第一批产品都供给了华峰集团,分别是聚四氢呋喃(PTHF?)和MDI(二苯基甲烷二异氰酸酯)。除了在原材料供应上展开合作外,从2006年起,巴斯夫还帮助华峰提高在环境、健康及安全管理方面的表现,支持华峰从一个家族企业转型成为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鉴于双方的卓越合作关系,巴斯夫于2007年授予华峰氨纶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奖”,这是巴斯夫首次向客户颁发此类奖项。

  关于华峰集团

  华峰集团创办于1991年5月,是一家以化工新材料为主,以金属、金融、物流、贸易等产业为辅的大型民营股份制企业。现有员工11000余人,总资产354.33亿元。在全国11个省市建有生产基地,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三家特色金融公司,七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主要的聚氨酯制品产销企业。

  华峰集团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化工新材料产品,致力于客户与公司的成功进行创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建有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省级重点研究院,两个省级研究院,用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创新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

  关于巴斯夫大中华区

  巴斯夫与大中华市场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85年,从那时起巴斯夫就是中国的忠实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化工领域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巴斯夫主要的投资项目位于上海、南京和重庆,其中巴斯夫上海创新园更是全球和亚太地区的研发枢纽中心。2017年,巴斯夫向大中华区客户的销售额达到73亿欧元,截至年底员工人数为8982名。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用——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将经济上的成功、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巴斯夫在全球约有115,000名员工,为几乎所有国家、所有行业客户的成功作出贡献。我们的产品分属五大业务领域:化学品、特性产品、功能性材料与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石油与天然气。2017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约645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和苏黎世(BAS)证券交易所上市。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华峰集团  聚氨酯  
【8.17】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8-18
聚氨酯行业推广CO2发泡新设备 2018-8-18
鹤城推出一款无模旋转浇注型聚氨酯预聚体 2018-8-18
巴斯夫完成对拜耳蔬菜种子业务的收购 2018-8-18
【8.1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 2018-8-17
 推荐文章
【8.17】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8-18
聚氨酯行业推广CO2发泡新设备2018-8-18
化工产品成中美贸易战重灾区!部分化工品竟被“双杀”!2018-8-18
【8.16】聚氨酯行情每日点评2018-8-17
随着莱茵河状况的改善 巴斯夫生产即将恢复正常2018-8-17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樊双贵:勤学善思高标准 奋发有为二
访苏州永安海绵有限公司技术开发总监樊双贵   樊双贵,从事软...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生态环境部相关负责人就消耗臭氧层08-03
生态环境部:消耗臭氧层物质执法专08-01
【发布】官方公布!淄博化工企业将08-06
2018全球化工50强重磅出炉(08-06
国内F141B市场或迎来暴涨08-06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南通馨源实业
诺基亚放大招,4100万+聚氨酯+1024G,华为
化工老板慌了!负债、破产!下半年订单惨淡已成定局!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