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全球化工创新之源——河北亚东集团
来源:中国塑协聚氨酯专委会 发布时间:2019-9-2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河北亚东化工集团为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服务,是中国聚氨酯技术和工业的重要参与者,主要产品线有硬泡聚醚、软泡聚醚、高回弹聚醚、CASE、组合料和煤矿安全产品。亚东集团为保障能源输送以及建筑物的节能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冰箱及家用电器行业、鞋材、汽车行业、家具家居行业提供创新型应用;并为物流行业提供从包装、冷藏车、集装箱到冷链仓储完整的产品系列和解决方案。

亚东集团目前拥有300多名员工,在中国河北设有20万吨聚醚生产基地,正在新建的115,000平米聚醚工厂将在2018年投入使用。2017年是亚东集团成立25周年的欢庆时刻,并发布全新的“Creating Chemistry Worldwide 全球化工创新之源”战略。


优秀的研发与创新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我们相信高效的研发实力是企业可持续发展与创新的引擎。

亚东集团多年来持续加大对新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方面的投入,已建立起一支由高级工程师、博士、硕士组成的高层次的技术人才与创新团队。在河北石家庄本部、衡水生产基地、上海自贸区建起了设施完善的:

聚醚开发试验室

聚醚评价试验室

分析检验试验室

泡沫性能试验室


拥有技术先进的羟值测定仪、液相与气相色谱仪、锥板粘度计、泡沫切割机、各类软、硬泡沫专用模具到近10 套,从 5 升到 200 升的试验用聚合釜 4 套等多套科研设备。


从原料检验、产品开发、聚醚产品评价与服务、泡沫制品的评价与检验,亚东集团形成了完整配套的技术能力,时刻参照国际先进目标,确保创新动力走在时代前沿。

亚东集团

完整的体制架构


完善的架构,确保公司高效、有序的运转,为科技创新、客户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长江大道310号长江道壹号A座11层

总机:+86 (311)68124135 68124136

+86 (311)68124137 68124073

客服:+86 4006516006(订货,咨询查询,投诉建议)

传真:+86 (311) 68124053

邮政编码:050035

E - mail :contact@ydchem.cn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河北亚东  
9月26日河北亚东硬泡聚醚市场价格参考 2014-9-26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9月30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万华化学停止在美国每年生产40万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