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Sabic推出业内首款基于可再生原料的聚碳酸酯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化工制造商Sabic推出了业界首创的产品:一种基于经过认证的可再生原料的聚碳酸酯(PC)。

该材料在2019年K展上推出,为Sabic及其直接客户和最终客户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有望减少生产过程中CO2排放和化石原料使用。

“Sabic率先进入了使用认证的可再生原料为基础的PC领域,这是我们TRUCIRCLE循环解决方案计划的一部分,这与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息息相关,他们越来越需要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和法规要求,” Sabic石化执行副总裁Abdulrahman Al-Fageeh说, “这是Sabic战略性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这一重要里程碑, 标志着我们将产品范围扩展到了聚烯烃之外。 在聚烯烃领域,我们已经拥有了认证通函和认证的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

Sabic的PC从源头到出厂的LCA研究(目前正在进行第三方ISO严格审查)显示,因为加入了可再生原料, 生产PC树脂可减少多达50%的碳足迹和多达35%的化石原料。

PC(更具体地说是Lexan树脂)构成了Sabic的工程热塑性塑料(ETP)产品组合的一部分。 “客户可以在相同的工艺条件下,在其现有设备上使用基于认证的可再生原料的PC树脂,” Sabic说,“这可能有助于减少其产品的碳足迹。”

Sabic经由ISCC PLUS认证原料的PC最初将在该公司位于荷兰Bergen op Zoom的制造工厂生产,未来将在全球上市。 Sabic说:“经过认证的PC树脂可用于所有市场,例如汽车,消费品,电子和电气,建筑和医疗保健等,来替代我们的现有PC产品组合。”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碳酸酯  
科思创向塞拉芬集团出售欧洲的聚碳酸酯板材业务 2019-9-20
科思创全力以赴开发阻燃聚碳酸酯 2019-7-12
平煤神马40万吨聚碳酸酯项目开建 2019-4-13
科思创为器官护理系统提供聚碳酸酯材料 2019-1-28
科思创聚碳酸酯共混物助力BMZ GmbH电池家庭存储 2018-12-1
 推荐文章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2019-11-18
11月15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2019-11-18
佛吉亚中国携手全志科技,共同打造未来智能座舱2019-11-16
湖南聚仁:首个国产化的ε—己内酯如何挺进世界前四?2019-11-16
冰箱“黄金时代”不再,门体结构改变势在必行2019-11-15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210人已报名第五届中11-04
唐祥乃:普通海绵配方设计、常见问11-06
史文海:如何调整圆泡硬度、拉力、11-06
美媒论证越南难替代中国工厂11-01
许传杰:汽车座椅聚氨酯模塑发泡生11-08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成都恒泰海绵品有限公司 - 宣传片
四川省遂宁市政府一行参观李尔新亚太总部
【视频】四川得贝尔节能板材有限公司宣传片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