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喜报!丽江椅业荣获2019年度佛山高新区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认定!
来源:丽江椅业 发布时间:2020/2/10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01415190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日前,佛山高新区管委会公示了2019年度佛山高新区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拟认定名单,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佛山市丽江椅业当选佛山市高新区制造业“单打冠军企业”!

“单打冠军企业”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打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领域前列的企业。同时需要满足制造业企业的单打产品市场占有率、从事相关业务领域年限、生产技术水平、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等多项指标要求。

 

 

以技术实力领军市场

荣誉绝非偶然,丽江椅业一直深耕于公共座椅领域,始终坚持产品质量提升,专注产品研发创新,经过20多年的匠心坚守与技术积淀,相继获得“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凭借品牌、产品与服务的魅力,丽江椅业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声誉,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港珠澳大桥等重点项目提供过完整的座椅解决方案。

多年来,丽江椅业在国内市场稳扎稳打,在海外发展思路上也很明朗,不断拓展海外业务能力与综合竞争力,开设了多个具有潜力的销售点,产品出口欧美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借创新的设计、精湛的技术、专业的设备和“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丽江椅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同时,旗下产品先后获得110多项创新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认证专利,通过国内及国际多项认证,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中国环保产品认证证书”、“ISO14025III型环境标志证书”等。

 

“智能制造”助力转型升级

当前中国“制造业”正在向“智造业”转变,不仅要发展一批世界级的大型龙头企业,还要培育一批长期专注于制造业特定细分领域、能够引领该领域发展并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的单项领军企业。

“制造业单项冠军”的特性之一,就是以技术为支点,在产品创新上下功夫,推进制造业升级。而丽江椅业早已将智能制造提上日程,不断在科研创新上加大投入,提升高附加值产品占比,向高端制造转型。

 

丽江椅业旗下工业园坐落在广东佛山三水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拥有日本松下原装进口全自动焊接机械手、250吨全自动数控冲压机床、进口PU自动化流水线等现代化设备,是集产品模具自主开发、五金加工、金属喷涂、注塑、PU海绵发泡、铝合金压铸、木制品加工等全生产流程为一体的全自动化生产体系。

企业拥有一整套覆盖原材料采购、零部件加工、产品组装、成品检验检测、物流配送时效与规范等各环节的标准流程。其运作管理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 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定执行。

 

在产品研发方面,丽江椅业旗下研发中心设有综合办公室、样品试制车间、质量检测中心。作为集团领先行业的核心模块,研发中心拥有一支高素养、专业化、国际化研发团队,为公司蓬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为打破技术瓶颈,研发中心率先在业内推行“产学研”合作发展模式,先后在广东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建立公共座椅研发基地。

另外,在专注企业原创力、提高创新能力的同时,研发中心还大胆试水新技术,积极参与VR/AR等产业的硬件设计与生产。

 

本次斩获“单打冠军企业”这项殊荣,是行业和消费者对丽江椅业深耕20多年来的肯定和努力。未来,丽江椅业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并将以此为契机,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共座椅行业做出贡献!

丽江椅业

丽江椅业成立于1998年,20多年来秉持着“做得专业,坐得满意”的品牌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各类公共空间提供专业、整合的公共座椅整体解决方案。企业拥有礼堂椅、剧院椅、影院椅、课桌椅、等候椅、汽车座椅、办公家具等产品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丽江椅业曾先后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港珠澳大桥等大项目提供过完整的座椅解决方案。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沉淀,丽江椅业已成为国内现代化、综合性质的公共座椅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等殊荣,产品出口欧美等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丽江椅业  
签约丽江椅业CRM系统,家居行业再下一城 2020/2/4
美丽中国,丽江椅业在行动 2019/2/1
怀邵衡铁路正式运营,丽江椅业大放光彩! 2018/12/27
丽江椅业品牌闪耀CineAsia2018 2018/12/19
 推荐文章
科学家研发新型海绵 专门用于捕获微小油滴2020/2/8
捷豹路虎发明全球首款“零压迫”座椅 开车时像走路2020/2/8
巴斯夫调高在巴基斯坦、东盟和南亚的MDI价格2020/2/7
未来5年,冰箱产业技术将走向何方?2020/2/7
2月5日华东地区聚合MDI市场清淡运行2020/2/6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本次冠状病毒疫情对中国TDI市场02-05
万华化学TDI2月份挂牌价及1月02-04
捷豹路虎发明全球首款“零压迫”座02-08
疫情干扰下的化工业,2020年景02-03
未来5年,冰箱产业技术将走向何方02-07
热门图片资讯
华人聚氨酯网祝大家新年快乐!“鼠”您事业兴、“鼠”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