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月仙冷藏第二条戊烷聚氨酯保温板自动化连续生产线成功投产
来源:常州月仙  发布时间:2020/4/27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常州市月仙冷藏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专注冷库保温材料领域和冷库结构研发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冷库保温节能材料生产商和冷库系统集成商;公司资质齐全,包括:空调、机电、压力管道、防水防腐、安全等安装承包资质,具备各类冷链配送基地、冷库、菌菇库等工程的建设能力;年产保温板250万平米以上,冷库门10000套;已获专利40多项,先后获得“江苏省质量信得过企业”、“江苏省明星企业”、“常州市名牌产品”、“大型冷藏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高成长型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质优、品优、价优三优工程安装供应商”等,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随着“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政策理念深入推进和市场的发展需求,聚氨酯保温板的新技术、新工艺开始进入一个崭新的连续化生产时代,其绿色、环保、优质、高效、快速、低成本等特点大大缩短了生产、施工周期,降低了项目成本,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 响应国家环保号召,践行保护全球臭氧层责任,月仙率先开展141B淘汰工作,2019年投入千万巨资,引进具有国际先进工艺的第二条戊烷发泡聚氨酯保温板自动化生产线,于当年11月份成功投产。

该生产线采用绿色环保、低碳经济、国际通用的“戊烷”为发泡剂。该发泡剂零ODP(消耗臭氧潜能值),低GWP(温室效应指数),对臭氧层没有损害,同时降低对全球变暖的影响,该技术是目前聚氨酯板材领域最为环保的技术路线;耐高温、强度高、防火性能优,关键是成本低,是用于深冷及普冷温度环境下绝热高分子材料的最佳选择。

采用特种洒杆定点布料,将PIR混合料均匀浇注在钢板上,减少往复横扫浇注时前后叠加夹杂的气泡,芯材密度均匀,杜绝因浇注不均匀而填充不满等缺陷。

履带主机全长43米,为目前同行业最长,保证PIR泡沫体系发泡完全熟化的同时,提升产品品质、稳定性,提高生产效率。

采用4台开卷机放卷,实现不停机接板、换卷,具有快速接板、切换功能,减少停机时间,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切割处配置自动去毛刺设备,能将因切割产生的毛刺第一时间清理,避免人工清理产生的清理不到位现象,保证了库板品质。

码垛采用翻转机械手推出式码垛,避免常规吸盘式对夹芯板的外力损伤,不会出现因吸盘引起的痕迹,板面美观、大方、平整。


公司不断投入资金引进先进设备,大大提升各类产品的供应能力,二条生产线二班倒全负荷运转,日产库板可达15000平方,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月仙冷藏  聚氨酯  
六化建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乙烯项目拉开中交序幕 2020/6/13
亨斯迈聚氨酯天津组合料工厂顺利试车 2020/6/12
聚氨酯涂料在建筑施工中的应用 2020/6/11
巴斯夫Haptex 创新聚氨酯解决方案助力蔚来汽车豪华车型ES6打造更 2020/6/9
【中山东峻 】专业研发及生产聚氨酯全系列泡沫稳定剂及开孔剂 2020/6/9
 推荐文章
万华化学:PDH装置复产及烟台工业园MDI、TDI装置停产检修2020/6/15
上海乐瑞固牵手德国百年脱模剂企业ACMOS2020/6/15
破局反弹 再攀高峰!长城汽车5月销售81901辆 同比大涨31%2020/6/12
亨斯迈聚氨酯天津组合料工厂顺利试车2020/6/12
东南电化公司荣获省级“绿色工厂”称号2020/6/1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万华化学:上调2020年6月份中05-30
梦百合,市场有多大? 06-11
梦百合董事长618抖音直播首秀 06-06
热门图片资讯
解密!原来汽车座椅双层硬度泡沫是这样实现的啊!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