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抖音直播初登台,0压智能床首发
来源:大众新闻 发布时间:2020/6/20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万众期待下,“剁手党”们摩拳擦掌的618正式到来。伴随着直播这一形式的全网辐射,直播带货亦成为今年618剁手的重要环节,众多品牌纷纷参与进直播大潮,为自己的产品销量造势。而在其中,知名家居品牌Milly梦百合“马力十足”,董事长倪张根第一次以主播的身份,直播发布新产品,并进行直播带货,为消费者深度解读产品优势。

据统计,本次6月18日晚8点,两个小时的直播中,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突破20万人次,新品智能床成为下单多的产品。

众多网友评价这是一场亮点颇多的直播盛宴:不仅有诚意满满的秒和优惠,还有贴心的赠品,后和曼联球星连线,更是直接点燃了直播的高潮。

全球首秀,梦百合0压智能床来了

本次直播,重要的环节当属梦百合0压智能床的发布,倪张根董事长和直播间的观众解释了推出智能床的原因,也详细介绍了智能床的特点。

梦百合0压智能床,在满足了消费者对智能床期待的同时,也进行了实用性的升级。

不同于普通的床,智能床大的特点即是可以调控。梦百合考虑到当下“懒文化”的盛行和移动互联网的流行,通过手机和遥控器双重调控智能床,轻松调到各种舒适的休息模式。除此之外,改款智能床的床垫采用凝胶非温感0压绵,这是梦百合特有的专利材质,具有佳的贴合性和承托力。

根据日常需求,它一共有包括阅读,休闲,瑜伽等多个模式。为方便消费者进一步了解产品,倪张根带领主持人亲身示范,体验不同模式床的变化。

直播间中,这款0压智能床的电机测试让人印象很是深刻,四个身强体壮的男性躺在智能床上,按下调节键,床正常上下摆动,整个过程很安静,没有床架或是电机产生的声音。

作为倪张根董事长的直播首秀,本次直播设置了丰厚的礼品与优惠,在直播间购买新款智能床,消费者一方面可以享受全网低价,另一方面,还能得到一份特别的赠品:价值1599元的小鸟健康体检卡,足不出户,只需要把样本直接寄出去,就可以得到完整而全面的健康检测报告。

一毛秒!传奇球星连线!亮点与高潮齐飞

优秀的产品无疑是主角,不过,各种秒和与明星的联动,同样让观众大呼惊喜不断。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福利,除了各类赠品和优惠外,梦百合的此次直播中穿插了数次秒活动:价值289元的梦百合高低对枕0.1元即可秒,而新款0压智能床更是标价1元限量售卖。活动得到了观众的积响应,产品上线仅几秒即。

而同曼联传奇球星的连线,将直播推向了高潮。

直播中,倪张根同曼联传奇球星韦斯·布朗、丹尼斯·埃尔文,前曼联教练、著名体能训练专家罗宾·索普等现场连线。在回答粉丝问题的同时,球员和教练们也积分享自己的体能训练经验,并强调睡眠在其中的作用。作为曼联的官方合作伙伴,梦百合产品的质量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

为了感谢球迷的支持,梦百合在直播中0.1元秒了一款经典产品——传奇7号0压厚垫和一件新款球衣,这款传奇7号0压厚垫也瞬间成为焦点:不仅外观上完美融合曼联元素,还配合梦百合0压厚垫的新技术,引发众多网友纷纷追捧。

其实,除了和曼联的合作,梦百合也和围棋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大名鼎鼎的“梦百合杯”正是由梦百合赞助而来。在直播中,倪张根也非常遗憾地表示:由于一些原因,原定于6月18日开幕的梦百合床垫杯八强赛和半决赛无法按时举办,期待以后和棋迷见面。

“我的目标是改变中国人的睡眠习惯”

直播间内,倪张根解释了自己致力于推广0压床垫的原因。

作为一个外销起步的品牌,倪张根前期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观察外国人的睡眠习惯。他发现:同重视睡眠的外国人相比,国人还是保留着睡硬床的习惯。而站在专业的角度,人睡硬床的时候,由于集中受力,压强大,睡觉时容易翻身,而多次翻身会导致难以进入深度睡眠,导致半梦半醒,大大影响睡眠的质量,对身体健康也会产生不利作用。

看到国人对睡眠不够了解重视,倪张根格外担心。正是因为如此,抱着帮助提高大家睡眠质量的目标,他和团队钻研产品,力推广能够延长深度睡眠的梦百合0压床垫,和其他材质不同的是,0压绵材质能够帮助分散人体压力,贴合性强,局部压力小,从而减少翻身,深度睡眠时间变得更长,睡眠质量更高。

在直播后,倪张根表达了自己的愿景:希望梦百合的存在,可以改变中国人的睡眠习惯,让大家都能享受到舒适且高质量的睡眠,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诚意满满,期待满满

后疫情时代,除了对直播等新模式愈发认可外,消费者一大消费特点即是:更加关注身体健康。丁香医生数据研究院《后疫情时代国民健康趋势洞察报告》中显示:大众的健康理念全面升级,其中,只有5%的用户表示疫情后不想购买健康产品。

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家更需要的是能够协助自己培养更加健康生活习惯的产品。

Mlily梦百合是家居公司梦百合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倡导“健康睡眠、零压生活”;它提出的0压概念,在获得多国专利的同时,也为世界所认可。同时它也是曼联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现如今,梦百合不仅在国内热销,更在欧洲、北美、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拥有巨大的市场份额,作为“中国家居品牌”的领军人物,享誉海内外。

在本次618品牌战中,梦百合凭借优秀的产品,健康的理念和大力的优惠得到了商业和口碑的双重成功。董事长下台讲解,展现专业性的同时,更传达了梦百合作为优秀家居品牌对消费者的诚意和关怀:通过提供专利床品,带领大家认识到高质量睡眠的意义,让睡眠变得舒适且健康。

今后,梦百合之后还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惊喜?他们还会开发出什么新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梦百合  
梦百合,市场有多大? 2020/6/11
梦百合董事长618抖音直播首秀 为0压睡眠代言 2020/6/6
真心话两会—梦百合王震:肩负全国14亿人民睡眠健康责任 2020/5/26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2020/5/26
转型OBM毛利率三连增 梦百合全球化产能布局大提速 2020/5/9
 推荐文章
6月1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6/19
喜临门首家可尚沙发店落地上海 计划2020年新开100家2020/6/19
丽江椅业广交会“云直播”开播,带你一探究竟 2020/6/19
汽车座椅及零配件供应商:延锋各公司近期要闻汇总!2020/6/18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美思德新建年产4.5 万吨有机胺系列2020/6/1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06-18
汽车方向盘生产新工艺--免打磨包06-17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梦百合,市场有多大? 06-11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