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美国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含有CertiPUR-US 认证泡沫的床垫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6/22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根据通过独立的,美国当地认可的SurveyGizmo消费者小组针对CertiPUR-US?计划进行的基准研究,未来的10个床垫购买者中有9个更有可能购买包含CertiPUR-US?认证的软质聚氨酯泡沫的床垫。

超过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付更多钱,以确保泡沫得到认证。46%的人说他们愿意额外支付50美元或更多。30%的人会多付75美元以上。

从SurveyGizmo消费者小组中随机选择的在线调查受访者在过去12个月内购买床垫或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购买床垫。该调查的目标之一是评估对不了解认证过程的买家对这个概念的接受程度,并发现他们购买含有认证泡沫的床垫的意愿。

其他发现包括:

阻碍人睡个好觉的因素。当受访者被问及晚上睡眠困难的最大因素是什么时,不舒服的床垫是第二多的答案。温度(温度过高或过低)是第一原因。疼痛,一般生活压力和使用电子产品时间也是热门原因。只有4%的人说他们通常没有睡眠困难。

床垫很重要。几乎所有的受访者(99%)说,床垫的质量对于保证睡眠质量很重要,其中84%的受访者说床垫很重要。

床垫中使用的材料也很重要。当被要求对决定购买床垫最重要的因素进行排名时,舒适是最主要的选择(1),其次是价格(2)。 “制造床垫的材料”排名第三(3),其次是保修(4),品牌(5),床垫的外观(6),客户/用户评论(7),不涉及问题化学品(8) ,退货政策(9)和到货速度(10)。

买家变得精明。超过一半的床垫购买者或潜在消费者(55%)认为自己对床垫材料非常了解或有一定了解。 45%的人承认他们不了解。

买家了解信息的地方。受访者了解床垫材料的前三位地方,分别是:制造商或零售商网站;保健/消费者/家庭网站;购买床垫的标签信息和过去的经验并列第三。

买家在哪里购买。对于那些在过去一年中在线购买过床垫的受访者来说,最热门的回答是百货商店网站(占31%),仅销售床垫的网站(占22%)和亚马逊(19%)。对于在商店里购物的人来说,最热门的答案是床垫专卖店(43%),百货商店(21%),家具店(15%)和大卖场(15%)。

消费者依赖知识渊博的销售人员。 95%的受访者认为,对于与他们合作的销售人员来说,了解床垫中的泡沫很重要或非常重要。

满意度很高。最近接受调查的几乎所有床垫购买者(96%)表示他们对床垫非常满意或满意。

CertiPUR-US名称识别非常重要。更多的受访者(41%)说,他们知道CertiPUR-US认证,远远超过了其他题中认证计划选项。相比之下,GreenGuard的知名度为26%,Green Bear的知名度为10%,Oeko Tex的知名度为6%

床垫购物者非常关注经过认证的泡沫。在调查结束时,并阅读了有关CertiPUR-US计划的简短说明后,床垫购物者对泡沫认证的接受度显着提高,有88%的受访者表示购买包含CertiPUR-US认证泡沫的床垫非常重要。超过9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为确保泡沫认证而付出更多。 46%的人说他们愿意支付50美元或更多。 30%的人将为包含认证泡沫的床垫多付75美元。

非营利组织CertiPUR-US执行董事Michael Crowell表示:“很明显,消费者认为优质床垫是保证一夜安眠的关键,但这项调查也表明他们重视认证的泡沫,并且愿意为此付出更多。”

CertiPUR-US是由非营利组织管理的用于床上用品和软体家具的软质聚氨酯泡沫的认证计划。认证泡沫符合CertiPUR-US含量,排放和耐用性标准,并由独立的认可实验室进行分析。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床垫    软质聚氨酯泡沫  
商务部:5月份我国外贸出口增长1.4% 2020/6/22
巴斯夫助力科研团队,寻找有效成分对抗新冠病毒 2020/6/22
三菱化学将开发3D打印等级PBT材料 2020/6/22
赢创将在马尔再建设一套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装置 2020/6/22
博凯慈当选巴斯夫欧洲公司监事会主席 2020/6/20
 推荐文章
美国一项调查显示,消费者更有可能购买含有CertiPUR-US 认证泡2020/6/22
山东:今年完成49家中小型危化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2020/6/20
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抖音直播初登台,0压智能床首发2020/6/20
6月1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6/19
喜临门首家可尚沙发店落地上海 计划2020年新开100家2020/6/1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建设大规模生产装置,利用回收06-05
汽车方向盘生产新工艺--免打磨包06-17
重磅!新设子公司,总投5.56亿06-18
追求卓越 质量至上 —— 上海诗06-08
梦百合,市场有多大? 06-11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视频】仪表板聚氨酯闭模发泡工序
延锋安道拓:简化工作流程 实现研发数据外发安全可控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