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入选2019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并荣获“可持续发展杰出贡献奖”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7/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在6月24日举办的线上颁奖典礼上,巴斯夫入选2019通用汽车年度供应商

这是巴斯夫第15次获得这一殊荣

巴斯夫凭借全面深入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组合,荣获备受瞩目的“杰出贡献奖”

SOYAward2019 年度供应商大奖


OverdriveAward2019 杰出贡献奖

近日,在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举办的第28届年度线上颁奖典礼上,巴斯夫荣获“年度供应商”大奖。

这是巴斯夫第15次获得这一殊荣。此外,凭借在通用汽车和其汽车装配基地项目中的突出表现,巴斯夫还被授予“可持续建筑及工作场所杰出贡献奖”。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通用汽车为来自 15个国家和地区的116 家优秀供应商颁发奖项(不到其总供应商数量的1%),以表彰他们长期以来在创造非凡价值以及推动创新领域,为通用汽车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评选标准依据供应商在2019年年度的总体表现而定。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三月以线下形式举办的颁奖典礼被迫推迟至今。

巴斯夫涂料解决方案副总裁兼通用汽车大客户经理 Sean McKeo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再度被优秀的合作伙伴通用汽车公司认可,第15次获得“年度供应商”这一殊荣。这并非是一朝一夕之功,它来自巴斯夫数千名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我们多年来与通用汽车建立的紧密合作伙伴关系。”

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 Shilpan Amin 表示:“在提供契合我们的客户需求的产品、服务与体验方面,我们的供应商们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获奖的供应商更是超越期待、表现不俗。”

巴斯夫还荣获“杰出贡献奖”

在汽车产品以外,巴斯夫还凭借可持续建筑技术和应用荣获备受瞩目的“杰出贡献奖”。此前,巴斯夫曾参与通用汽车 Spring Hill 和 Flint 装配基地的屋顶和地坪项目,这些项目有助于实现双方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降低碳足迹,减少垃圾填埋废物,节约水资源和能源。

McKeon 表示:“巴斯夫的产品组合远不止涂料、催化剂、塑料和汽车液体,感谢通用汽车选择我们汽车行业之外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此次荣获杰出贡献大奖将在巴斯夫的历史上留下荣耀的一笔,将提醒我们巴斯夫以客户为中心的多渠道企业战略方向十分正确。”

“年度供应商大奖”由来自通用汽车全球采购、工程、质量和制造以及物流等业务部门所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供应商在产品采购、全球采购与制造服务、客户服务和售后服务以及物流等方面的业绩表现选出。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巴斯夫升级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解决方案——全新设计的Haptex? 2. 2020/7/6
巴斯夫升级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解决方案——全新设计的Haptex 2. 2020/7/4
巴斯夫升级无溶剂聚氨酯合成革解决方案—全新设计的Haptex 2.0 2020/7/3
Sculpteo和巴斯夫宣布为汽车客户提供新型3D打印材料 2020/7/3
巴斯夫开发了一种废旧床垫材料的化学回收工艺 2020/7/2
 推荐文章
三门“毒跑道”调查:部分孩子仍有后遗症,黑作坊塑胶成本低 2020/7/8
会议防疫指南!各种措施我们已做好!确保你来参加软泡技术年会绝对安全!2020/7/8
大行业,小公司,“消费升级股”梦百合 2020/7/7
严查严抓!公安部交管局严防发生涉危化品运输车辆群死群伤事故2020/7/3
李尔公司荣获通用汽车2019年度供应商大奖2020/7/3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80人已报名第六届中06-29
山东:今年完成49家中小型危化品06-20
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抖音直播初登台06-20
巴斯夫开发了一种废旧床垫材料的化07-02
【视频】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06-28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视频】广州市丽江椅业有限公司 展众传媒 企业视频
大自然床垫入选2020年家居新国货指数研究家具行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