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聚氨酯:数据中心布线的新解决方案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7/31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数据中心超大规模设施需要大量的布线,并且有两种方法可以为数据中心的IT设备和服务器供电:地板下或天花板架空空间中的电缆槽。因此,设备的接线方式取决于该设备的几个特定因素。

对于天花板有空间的设施,可以将桥架电缆导管系统配置为架空配电系统,该系统由安装在机架上方专用层中的梯形桥架组成。

同时,液密的柔性导管系统可以安装在架高地板下,直接固定在底层地板上的梯子架中——这是数据中心中常见的布线系统。它们通常位于地板下的托盘中,或者有时直接放置在地板上,向IT机架机箱附近提供电源。

通常,数据中心电源通过电缆分配到多个配电单元。这包括在分布于架空地板下方或架空至IT机架的柔性或刚性导管中使用电源电缆。

数据中心中使用了多种类型的电气导管,包括用于计算机布线的柔性钢制液密护套导管。这些导管具有各种颜色可以用于电路识别,成分也可以不包含卤素。无护套的金属导管可提供保护,免受机械和物理损坏。

电线管也可以上色,以区分它们在数据中心中的作用。例如,蓝色通常用于数据通信系统。颜色也可用于各种电路标识中,可以有红色、黄色、橙色、蓝色、绿色、紫色等多种颜色。

随着数据中心超大规模设施的兴起,公司面临着新的布线挑战,包括如何提高公共安全性和加快安装过程,从而降低成本并更快地启动和运行设施。

聚氨酯管道的兴起

在安全方面,电气危险有可能使员工受伤。并且,更多的布线和电线导管可能会增加这些情况。因此,布线必须是高质量,耐用的,并提供安全的通风路径,使灰尘和其他物质不会沉积在电缆上。

对于数据中心内部的布线和电线导管,选择错误的产品可能会导致着火情况下意外释放有毒气体。选择合适的电线可以减少潜在的有毒烟雾的风险并减少火势蔓延。因此,全球的数据中心都在转向具有聚氨酯护套的管道。

聚氨酯管道本质上更安全,因为它们可抵抗碳氢化合物,中等化学物质和油脂。这些管道是一种低火灾隐患的解决方案,是因为它们散发出少量的无毒烟雾,火焰蔓延小,具有自熄性并且不散发卤素。这些被称为零卤素柔性电气导管,它们替代了PVC产品,消除了有毒卤素气体的释放,例如氯化氢,氟化氢和溴化氢气体以及其他致命的燃烧产物。

由于零卤素电导管的好处,欧洲的许多数据中心都开始逐步淘汰其他管道,而采用聚氨酯,而美国的公司也趋向于使用聚氨酯。

数据中心预制管道

电气系统预制方法在电气管道空间设计中重新出现。尽管预制方法已经存在了数十年,但由于持续的劳动力短缺以及难以找到专门的资源来削减产品以适合数据中心的需求,承包商再次转向预制产品。

数据中心使用预制的电线管可以减少现场安装电线管所花费的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率。此外,数据中心中的预制管道减少了材料和人工成本,缩短了项目工期并提高了安全性。

专门的预制部门可创建预制配电鞭,使承包商可以利用这些优势。预制管道的安装也使数据中心不需要亲自动手,或雇人为他们服务。

在安装方面,数据中心布线的趋势正在朝着使用各种颜色和护套选择的高品质预制配电组件抽线的方向发展;在安全方面,护套零卤素聚氨酯导管的使用也可以防止潜在的灾难性事件发生。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宇通客车与巴斯夫联合推出高端聚氨酯材料客车座椅 2020/7/31
将床垫用聚氨酯泡沫引入循环经济 2020/7/28
黎明院聚氨酯国际标准转化获批准 2020/7/16
Derrick的聚氨酯筛网降低了黄金回收厂的成本 2020/7/15
聚氨酯面板在汽车品牌竞赛中获奖 2020/7/11
 推荐文章
将床垫用聚氨酯泡沫引入循环经济2020/7/28
巴斯夫与MIAN联合推出创新记忆枕,改善睡眠质量2020/7/28
新疆天业年产60万吨乙二醇项目召开开车动员大会2020/7/27
唐建荣 :医疗、家居健身自结皮配方设计、生产工艺,如何提升性能?常见问2020/7/21
贾洪:聚酯海绵发展现状,配方设计、工艺设计、设备要求,常见问题解决方案2020/7/2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最新6位嘉宾年会【详细演讲内容】07-18
陶氏公司百历摩 低释放丙烯酸乳液07-14
年底前再关停1034家,山东持续07-28
贾洪:聚酯海绵发展现状,配方设计07-21
黎明院聚氨酯国际标准转化获批准07-16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