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Checkerspot扩展其创新平台,为市场提供基于微藻的聚氨酯材料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9/10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材料创新公司Checkerspot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完成B轮3600万美元的融资。所得款项的主要用途将用于商业发展以及公司产品和创新平台的扩展。该融资由Viking Global Investors牵头,其他现有投资者(包括Builders VC和Breakout Ventures)也参与其中。Wilbur Ellis的Cavallo Ventures也是Checkerspot的新战略投资者,并参加了会议。包括B轮融资在内,Checkerspot已经筹集了超过5,000万美元。

“了解微藻的基因组学使我们能够将生物技术世界连接到定制材料和高性能消费品上。” Checkerspot首席科学官兼联合创始人Scott Franklin表示。

在许多消费者和工业供应链中,产品开发人员正在寻找独特的高性能材料,以帮助推动收入增长和产品差异化。这项融资为Checkerspot满足了对其当今商业化材料的需求以及对Checkerspot这样一个能够在多个行业领域创建新材料和产品的创新平台的需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heckerspot的创新平台使其能够比依赖石油和棕榈、大豆等大宗植物油的传统企业更可持续地应对这些市场。

Checkerspot的创新平台利用先进的基因组学,生物技术和生物制造工艺,致力于研究大自然中未开发的大量分子构建基团,例如脂肪酸和甘油三酸酯。这些化合物被忽略了,所以直到现在都无法大规模供应。 Checkerspot与这些构建基块一起开发并大规模生产结构独特的微藻油,然后通过化学和材料科学,快速迭代通过特定的应用来开发具有目标特性和性能属性的材料。 Checkerspot通过在户外休闲市场的第一次尝试展现了公司如何通过一套新工具进行产品创新。

成立于2016年的Checkerspot目前在市场上有三种材料。这些产品包括轻质聚氨酯基复合材料(Algal Core)和浇注型聚氨酯(Algal Wall),二者均通过户外休闲品牌WNDR®Alpine在野外滑雪应用中推出。Algal Core是利用碳含量大于40%(ASTM D6866)的生物基聚氨酯泡沫制成的垂直层压材料的复合材料。Algal Wal浇铸聚氨酯侧壁采用Checkerspot的专利生物基聚氨酯制成,专为应用特定的物理性能而设计,包括更高的粘合线强度、肖氏硬度、拉伸强度和改进的阻尼性能。生物基碳含量为60%的Algal Wal(ASTM D6866)还利用了一种新颖的制造技术,该技术比依赖ABS塑料侧壁的传统技术更好地将垃圾从掩埋场转移出去。通过与Beyond Surface Technologies(BST)的合作,Checkerspot还将一种海藻油制成BST的灯芯织物饰面MiDori®BioWick进行商业化。

“我们期待宣布更多的商业进展,包括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补充我们与W.L.Gore,DIC公司和Beyond Surface Technologies 的现有共同开发投资组合。这个融资里程碑反映了Checkerspot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就,整个团队对于下一阶段以及这次加深我们与Viking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感到兴奋。”

“我们专注于推动材料生产的规模和性能,以满足需求。我们开发新材料的方法总是从我们要解决的性能问题开始。”首席科学官兼联合创始人Scott Franklin说,“了解微藻的基因组学使我们能够将生物技术的世界连接到定制材料和高性能消费品上。通过快速的配方,制造和原型制作,我们能够在短短72小时内提高产品的材料性能。我们关注的这些材料在一系列行业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潜力,而这笔新的资金将使我们能够扩展平台并扩大在这些市场的影响力。”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美国Excelsior公司投资柔性聚氨酯泡沫生产 2020/9/10
龙江发布《家具用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行业标准 2020/9/10
抗菌聚氨酯新品助力健康出行 2020/9/9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2020/9/7
Toyochem推出新型可生物降解的聚氨酯胶粘剂 2020/9/3
 推荐文章
龙江发布《家具用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行业标准2020/9/10
9月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9
抗菌聚氨酯新品助力健康出行2020/9/9
9月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8
中海壳牌63/30万吨苯乙烯/环氧丙烷项目公用工程中交2020/9/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杭州富阳一海绵厂房着火,三层都堆09-03
2020年共5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03
亚洲首届专业发泡材料展Inter09-02
9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9-03
欧洲巴斯夫宣布TDI装置不可抗力09-05
热门图片资讯
揭秘顾家、芝华仕、梦百合、喜临门等软体家居企业后疫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延锋召开2020年标准化班组年中交流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