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风暴“莎莉”袭击路易斯安那州东部,对聚氨酯原料生产商影响几何?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9/16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热带风暴“莎莉”周一继续加强,预计它将升级为飓风,袭击路易斯安那州东部,威胁到该地区的几家石化厂和炼油厂。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称,莎莉莉位于密西西比河口东南偏东140英里(230公里)。自那以后,最大风速已增至65英里/小时。

气象学家预计,莎莉将继续增强变成飓风。它可能在周二登陆路易斯安那州,然后在密西西比州再次登陆。

风暴的相关信息

从路易斯安那州的摩根市到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交界处的飓风警报正在生效。它还包括庞查特雷恩湖和Maurepas以及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

气象学家预计莎莉不会增强为一个大飓风(最大持续风速至少为111英里/小时)。

然而,他们确实认为莎莉是一个缓慢移动的风暴,因此它可能会产生大量的雨水。它估计从路易斯安那州东南端到佛罗里达狭长地带的西部有8到16英寸(20-41厘米)。一些地方可能会有24英寸的降雨量。

该中心警告说,可能发生危及生命的山洪暴发。

随着莎莉向内陆移动,密西西比州东南部和阿拉巴马州的降雨应该会持续。有些部分可以达到6到12英寸的降雨量。

该中心发布了从路易斯安那州福川港到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边界的风暴潮警报。庞查特雷恩湖、Maurepas和Borgne以及莫比尔湾也收到了风暴潮警报。

密西西比海岸可能出现最高的风暴潮,从密西西比河口到密西西比州的海洋泉,水位达到7到11英尺(2到3米)。

在路易斯安那州,在庞查特雷恩湖和Maurepas,风暴潮可能达到4到6英尺。从路易斯安那州福川港到密西西比河入海口的距离可能达到3到5英尺。

可能受影响的工厂情况

飓风会以多种方式破坏核电站的运行。强风会摧毁电线,造成电力中断。

暴雨会淹没道路、铁路甚至植物。即使工厂没有受损,洪水也会阻止员工上班,也会阻止工厂接收原料或交付成品。

路易斯安那州东部有许多石油化工厂和炼油厂,在盖斯玛、普拉克明和巴吞鲁日有几家。密西西比州和阿拉巴马州也有一些工厂和炼油厂。

Phillips 66在风暴来临前关闭了位于路易斯安那州的Belle Chasse炼油厂。

巴斯夫说,它正在监测风暴,在路易斯安那州盖斯马尔的综合设施继续正常运作。这些工厂生产亚甲基二苯基二异氰酸酯(MDI)、甲苯二异氰酸酯(TDI)、表面活性剂和聚醚多元醇等化学品。

一位公司消息人士称,Pinnacle Polymers在路易斯安那州Garyville的工厂照常运转。它制造聚丙烯(PP)。

一位市场消息人士称,新科技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亚的斯亚贝巴没有报告任何重大业务。这家工厂生产聚氯乙烯。

埃克森美孚表示,其位于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的炼油厂运转正常。

壳牌公司预计对现场作业的影响最小。它在盖斯马中有一种综合生产基地,可以制造环氧乙烷(EO)、乙二醇(EG)、α-烯烃、醇类和表面活性剂。

雪佛龙公司称,它正在密切关注热带风暴“莎莉”,并在其陆上设施执行风暴防备程序。它在密西西比州的帕斯卡古拉有一个炼油厂。

莎莉是在飓风劳拉于8月27日以4级飓风登陆路易斯安那州西部几周后登陆的。

风暴摧毁了查尔斯湖的输电线路,该湖有几家石化厂。这些工厂仍在停产,可能要到10月初至中旬才能恢复运转。

这些工厂生产二氯乙烯(EDC)和氯乙烯单体(VCM)以及聚丙烯和乙二醇酯(EG)。停产使这些产品以及聚氯乙烯(PVC)和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等衍生物的市场更加紧张。

物流运输情况

堪萨斯城南方铁路公司说,新奥尔良在星期一之前关闭了所有防洪闸。防洪闸的关闭将阻止与东部铁路运输公司的互通。在风暴过去和防洪闸重新打开之前,互通式立交桥不会恢复。

诺福克南部铁路公司警告说,由于防洪闸关闭,客户应该预计会出现延误。

新奥尔良港关闭,风速至少为39英里/小时的大风预计将在12小时内到达。

阿拉巴马州莫比尔(Mobile)港口不对入港流量开放,对港口内的任何移动均实行船舶交通管制措施。

路易斯安那海上石油港(LOOP)已经暂停了海上码头的运营。Clovelly中心没有中断。

LOOP是离海岸20英里的海上石油码头。它是美国唯一能够满载超大型原油运输船(VLCC)的港口。

原油生产情况

飓风和热带风暴会破坏墨西哥湾的油气生产,导致公司撤离平台并关闭油井。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的数据,墨西哥湾拥有数口近海油井,占全国原油产量的17%。

石油公司刚刚从飓风劳拉中恢复过来,莎莉变成了热带风暴。安全与环境执法局(BSEE)预计将在晚些时候发布一份关于任何新关闭的报告。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巴斯夫  巴斯夫  
巴斯夫 SLENTEX 高性能保温材料用于 FMS Korea 环保 2020/9/15
巴斯夫发布 Infinergy 赢飞力 发泡热塑性聚氨酯全新品牌战略: 2020/9/12
巴斯夫推出改良红磷阻燃聚酰胺产品,为亚洲电力电子元件市场带来变革 2020/9/11
巴斯夫推出全新水性色漆系列,助力汽车维修站未来发展 2020/9/9
巴斯夫、金发、万华化学等,全球数百家企业布局可降解塑料 2020/9/8
 推荐文章
8月份化学原料和制品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9%2020/9/16
延锋安道拓武汉工厂与上汽通用客户开展价值流程图(VSM)研讨2020/9/16
沧州大化由盈转亏 逾21亿元项目存延期风险2020/9/15
江森自控从制造向服务转型 2020/9/15
大众集团和博泽计划成立座椅系统合资企业 双方各持股50% 2020/9/14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陶氏宣布TDI和MDI价格上涨,09-12
杭州富阳一海绵厂房着火,三层都堆09-03
TDI三季度以来涨幅超66% 产09-08
2020年共5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03
沧州大化由盈转亏 逾21亿元项目09-15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延锋召开2020年标准化班组年中交流会
超强自愈合PU,源自PI“胶水”引入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