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巴斯夫推出改良红磷阻燃聚酰胺产品,为亚洲电力电子元件市场带来变革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9/11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 巴斯夫发布改良红磷聚酰胺新牌号,推出一流阻燃材料

● 全新红磷阻燃聚酰胺解决方案可满足高性能电力电子元件的市场需求

● 通过整合索尔维聚酰胺业务实现对工业及运输应用产品系列的补充

2020年9月10日——巴斯夫为亚洲市场推出改良红磷阻燃聚酰胺牌号,进一步增强其在工业及运输应用领域的产品实力。相比传统材料,这种新型红磷阻燃聚酰胺拥有卓越的机械性能和高阻燃性,是目前最好的阻燃塑料之一,其磷化氢(PH3)释放量低于20ppm*。

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交通运输事业部全球副总裁龙志强(Desmond Long)表示:“新牌号的发布在许多方面都意义非凡。它增强了我们在工业和运输领域的阻燃产品系列实力,能够满足电力驱动系统,特别是电池和电力电子元件的技术要求。由于这种新牌号的开发和生产地都在亚洲,交货时间也将大大缩短。”

在亚洲,开关设备、接触器、继电器和固封极柱等电气化和配电应用对红磷阻燃产品的需求量尤其大。在运输领域,该塑料可用于电动车的电池模块,是一种极具成本竞争力的阻燃材料。

这种创新材料具有较广的加工参数,通过资源的高效利用,能够实现更加可持续的生产。相比传统材料,这种增强热塑性聚酰胺在可持续性上的另一个优势,是其可以重复使用,而用热固性塑料制成的传统绝缘材料则通常无法回收利用。此次改良后的红磷阻燃聚酰胺新牌号展现出了卓越的磷稳定性,在同类阻燃材料中脱颖而出。

此外,全新的红磷阻燃聚酰胺解决方案还具备十分优异的机械性能,包括高夏比冲击强度(无缺口和有缺口)、高拉伸强度、高流动性和优良的可加工性。其卓越的稳定性,能够进一步防止模垢沉积和腐蚀,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这种热塑性材料采用注塑成型的制造工艺也更加高效、经济。

巴斯夫亚太区特性材料工业事业部全球副总裁黎锦玲(Marilyn Lye)表示:“新牌号扩大并补充了我们整合索尔维聚酰胺业务后的红磷阻燃聚酰胺产品组合,使我们能够在飞速发展的电力电子市场上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收购索尔维聚酰胺业务之后,巴斯夫在亚洲拥有了首家获得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L)认证的实验室。该实验室拥有经 UL 认证的测试能力,能够大幅加快产品认证流程,从而缩短例如此次红磷聚酰胺新牌号等阻燃产品的上市时间。作为巴斯夫全球综合研发网络的一部分,这所位于上海的新实验室完善了巴斯夫现有的阻燃级聚酰胺检测服务,该服务主要面向电子和电气解决方案。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阻燃产品  
路博润推出用于工业电缆护套的全新无卤阻燃产品 2014/12/11
 推荐文章
Checkerspot扩展其创新平台,为市场提供基于微藻的聚氨酯材料2020/9/10
龙江发布《家具用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行业标准2020/9/10
9月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9
抗菌聚氨酯新品助力健康出行2020/9/9
9月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杭州富阳一海绵厂房着火,三层都堆09-03
TDI三季度以来涨幅超66% 产09-08
2020年共5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03
亚洲首届专业发泡材料展Inter09-02
9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9-03
热门图片资讯
揭秘顾家、芝华仕、梦百合、喜临门等软体家居企业后疫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延锋召开2020年标准化班组年中交流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