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陶氏公司与陆海环保开展合作 推进中国塑料循环经济的发展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9/24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2020年9月22日,陶氏公司和可回收固体废弃物综合运营服务公司厦门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海环保)达成合作,双方旨在为陆海环保回收的废弃塑料赋予新的价值,并提高中国的塑料循环利用率。该合作符合陶氏公司STOP THE WASTE可持续发展新目标:通过独立行动和开展合作的方式,在2030年前实现全球100万吨塑料的收集、再利用或回收。

 

陆海环保废弃物管理业务致力于在中国的废弃物收集和回收,特别是各种消费后塑料。目前,陆海环保主要专注于收集来自福建省的生活源可回收废弃物,还计划将其业务推广到中国的其他城市。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陶氏公司将利用其在材料科学和应用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对陆海环保收集的塑料垃圾加以处理,为亚太市场开发新的循环经济解决方案。

“塑料废弃物是亚洲最大的环境问题之一,但也是可以转换为新产品的宝贵资源。我们正积极与合作伙伴协作,为这项重要的资源创造新应用并增添新价值”,陶氏公司包装与特种塑料业务部亚太区商务副总裁李明壮表示。“我们在与陆海环保实现共同愿景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实现塑料回收闭环管理并促成急需的变革,因此我们很高兴陆海环保能成为我们的塑料回收合作伙伴。”

陶氏公司致力于将塑料废物从环境中分离出来,从而保护当地社区赖以生存的生态系统。通过该项合作,陶氏公司将通过展示再生塑料不同的包装应用来体现其价值,并最终在当地社区促进消费后塑料的回收与利用。

资料显示,陆海环保位于漳州的再生处理中心是国家级的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占地130多亩,拥有国家领先的固体废弃物再生加工处理技术,建立了自动化与人工程控相结合的生产工艺。基地年处理固体废弃物15万吨,主要产品为再生塑料、再生纸浆、生物质燃料颗粒等。

陆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凤凤表示:“作为中国废物回收行业的先驱,我们二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塑料废物转变为高价值产品,并通过废物管理价值链赋予塑料第二次生命,从而加速中国‘无废城市'的发展。我们很高兴与陶氏公司合作,以探索使用塑料废物的创新方式,为我们的行业提供长期的环保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与在价值链上已经从事废弃物管理与回收业务的组织合作是推进塑料循环经济的关键。通过与陆海环保的合作,陶氏公司将致力为赋予本应进入自然环境或垃圾填埋场的塑料废物第二次生命,从而减少中国的废弃塑料。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陶氏    陆海环  
东洋油墨欧洲特种化学公司开发近红外可分拣黑色母粒 2020/9/24
赢创医疗植入级生物可吸收材料进驻阿里巴巴1688官方旗舰店 2020/9/24
共建产学联盟 东方雨虹与同济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9/24
Storopack推出了新型聚氨酯泡沫用于运输防护,具有可再生成分 2020/9/24
佛吉亚净现金流-10.45亿欧元:上半年 “失守” 下半年重点巩固 2020/9/23
 推荐文章
疫情之下冷柜冰箱已逐渐恢复2020/9/23
稳定市场,良性发展倡议书2020/9/22
佛吉亚技术闪耀2020“德国创新奖”,狂揽六项大奖,奥利给! 2020/9/22
涉嫌瞒报!山西省一家化工企业发生事故致4死1伤2020/9/21
上海市全面推进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和落后企业淘汰退出工作2020/9/19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梦百合董事长两次发文:炮轰万华化09-18
陶氏宣布TDI和MDI价格上涨,09-12
TDI三季度以来涨幅超66% 产09-08
稳定市场,良性发展倡议书09-22
沧州大化由盈转亏 逾21亿元项目09-15
热门图片资讯
陶氏宣布TDI和MDI价格上涨,自2020年10月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超强自愈合PU,源自PI“胶水”引入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