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佛吉亚技术闪耀2020“德国创新奖”,狂揽六项大奖,奥利给!
来源:中国PU聚义堂 发布时间:2020/9/22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在刚刚落幕的2020“德国创新奖”颁奖典礼上,

佛吉亚一举拿下六项大奖!

包括四项“优胜奖”和两项“特别表彰奖”。

再度彰显前沿技术创新实力,大放异彩!

德国创新奖,让创新可见

德国创新奖(German Innovation Award)是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设立的国际大奖,以“让创新获得认可”为使命,旨在表彰为用户带来附加值的创新成果。奖项设置专业评审团,由来自工业、企业、机构和金融领域的独立和跨学科专家组成。今年的奖项包括两大分类:“企业对消费者(B2C)的卓越创新”和“企业对企业(B2B)的卓越创新”,除了“优胜奖”(Winner)外,还对独特的产品创新授予“特别表彰奖”(Special Mention)。

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五大技术

荣膺2020年“德国创新奖”


01

MyTrenza用户交互界面

B2B卓越创新优胜奖(汽车科技)

MyTrenza凭借创新且设计周全的可定制人机交互界面获得汽车科技类别的卓越创新优胜奖,从触摸屏中央显示器、到单独的后座娱乐系统、以及集成在扶手中的个人控制板,直观的操作简化了人与车辆的互动方式。借助全新的Trenza多视图图形界面,用户可以通过信息娱乐显示器为常用应用或服务添加书签并进行管理。同时简化了车载设置和偏好之间的切换,包括气候控制、音频管理和座椅模式。


02

电子后视镜

B2B卓越创新优胜奖(汽车科技)

佛吉亚的电子后视镜用智能传感器取代传统车外后视镜,为驾驶员提供动态视野和安全警报,同时优化燃油消耗,提升其经济性。使用图像处理增强实时观察效果,尤其是在恶劣天气或照明条件下凸显优势。通过与软件相连,电子后视镜可提醒驾驶员注意盲点、保持车道、监控附近车辆并检测障碍物。同时这一技术也意在推动可持续出行,减少空气阻力,从而降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03

座舱域控制器

B2B卓越创新优胜奖 (汽车科技)

佛吉亚歌乐汽车电子的座舱域控制器打造出一个集成系统,可实现多屏融合管理,包括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仪表集群、抬头显示和座舱融合显示,从而大大降低了座舱控制的复杂程度。它通过特别研发的一套算法,协调多个不同的系统,为驾乘人员营造效果增强、令人愉悦的4D座舱观影体验。


04

汽车市场安卓应用解决方案

B2B卓越创新优胜奖(信息科技)

佛吉亚联手全球最大的独立安卓应用商店之一Aptoide,共同开发应用于汽车市场的安卓应用解决方案,全球通用并可根据地区进行内容本地化调整。这套解决方案支持无线下载更新技术(OTA),确保消费者能够享受从家到座舱的移动设备连续性。Aptoide应用商店涵盖广泛用例,包括游戏、导航、流媒体内容服务、兴趣偏好推荐以及泊车等。此外,还可提供整合、安全的支付机制,以保障车辆和驾乘者的信息安全,助力整车客户创造全新的商业模式。


05

智能头枕技术

B2B卓越创新特别表彰奖(汽车科技)

在一段共享旅途中,私人空间变得更为重要,佛吉亚的智能头枕为每一位驾乘人员都创造了独立的私人音区。集成于头枕的扬声器利用听觉追踪和车载传感器技术将高质量的音频直接传送入耳。头枕的电子设备让驾乘人员能够连接自己的手机,播放自己存储在手机中的音频内容。通过与其他用户的音区进行隔离,显著增强了每个音区的声音体验。结合嵌入座椅中的低音效果,打造完整的沉浸式声音体验。


佛吉亚汽车后市场创新技术

获得“B2B卓越创新特别表彰奖”


佛吉亚针对汽车后市场推出智能座椅按摩面套,凭借其独特的产品创新获得“特别表彰奖”。用户可以通过这款产品在原来的汽车座椅上增加按摩功能,使用配套的智能手机APP在出发前调整按摩的力度、速度和类型,还能够为脊椎和肌肉骨骼系统提供支撑。得益于佛吉亚获得专利的紧固系统,这款面套可以安装于几乎任何一款座椅的靠背上。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佛吉亚的智能座椅按摩面套还增加了特别研发的安全气囊,符合最高级别的座椅安全标准。


创新之路,永无止境。

未来,佛吉亚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

聚焦“智享未来座舱”和“创赢绿动未来”

两大技术领域,

为全球汽车市场带来更多前沿出行技术!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佛吉亚  
股比各半 佛吉亚北汽成立座椅合资公司 2020/8/4
鸿泰佛吉亚与东风时代深化合作,推进复合材料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领域的应 2020/7/16
C Talk | 佛吉亚唐德福:疫情不会影响中国市场地位,未来将继续在 2020/7/1
佛吉亚座椅事业部工厂斩获三项智能制造大奖,数字化未来可期! 2020/6/23
佛吉亚建重庆研发总部 长安汽车获技术助力 2020/5/19
 推荐文章
涉嫌瞒报!山西省一家化工企业发生事故致4死1伤2020/9/21
上海市全面推进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和落后企业淘汰退出工作2020/9/19
9月1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18
起亚汽车力争在2029年将电动汽车在世界市场的比重提升至25%2020/9/18
COIM 宣布聚酯多元醇涨价2020/9/1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梦百合董事长两次发文:炮轰万华化09-18
陶氏宣布TDI和MDI价格上涨,09-12
杭州富阳一海绵厂房着火,三层都堆09-03
TDI三季度以来涨幅超66% 产09-08
2020年共5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03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超强自愈合PU,源自PI“胶水”引入
延锋召开2020年标准化班组年中交流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