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SONGWON扩大了SONGFLAME WB阻燃剂的范围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9/2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不含卤素和溶剂的低粘度水性阻燃剂,专为CASE市场和纺织品设计。

继在K-2019展会上推出SONGFLAME之后,SONGWON进一步开发了其专有的无卤素技术,并在其阻燃增效剂产品组合中增加了一种新产品。

SONGFLAME WB 201无溶剂、水性阻燃分散体是专门为涂料、胶粘剂、密封剂和弹性体(CASE)市场设计的,也非常适用于需要阻燃性能的纺织品应用。

新产品的优点包括:对于使用水性体系的客户来说,操作简单,粘度低,活性含量高。

"SONGFLAME产品为无卤材料的配方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构件。它们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日益严格的市场要求和整体成本效益之间取得理想的平衡。"SONGWON公司市场中心阻燃剂领导人André Le Gal说,"自SONGFLAME系列推出以来,尽管受COVID-19的影响,我们的客户面临着严峻的市场环境,但我们在项目动力和技术审批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

SONGWON建立了新的阻燃剂组合,意在促进无卤素解决方案的发展。

SONGFLAME WB 201是SONGWON在2019年欧洲涂料展上推出的水性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

新系列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对环境可接受的添加剂日益增长的需求,将传统产品的效率与水混溶性、低至零的VOC生成以及易于计量和处理的优点相结合。

现在,SONGWON已经完成了一条新的工业生产线的建设,它可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始终如一的高质量的SONGFLAME产品,这些产品是在一个大型的多用途生产设施中生产的。

目前正在开发的第二代SONGFLAME产品预计将于2021年推出。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阻燃剂  
磷系阻燃剂价格今年大涨50% 行业人士:未来走势要看需求看环丙看“传说 2021/3/6
朗盛多款环保阻燃剂新品助力绿色发展 2020/9/16
晨化股份年产2万吨阻燃剂项目试产成功 2020/9/3
雅克科技:拟将旗下阻燃剂业务出售给圣奥化学 2020/8/11
阻燃剂产能将扩产一倍多,晨化股份:未来对营收影响要看市场反应 2020/8/8
 推荐文章
Ingevity :将亮相中国国际聚氨酯展,强调Capa己内酯技术在聚2021/7/24
上半年工业生产稳定增长 汽车业“跑赢”大盘2021/7/22
安利股份:越南公司主要生产水性、无溶剂PU合成革等2021/7/22
安利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6600万-7100万2021/7/20
赢创的新排放测试设施使聚氨酯喷涂泡沫解决方案更具可持续性2021/7/19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聚氨酯发泡材07-08
华峰化学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07-12
万华化学发布2021年上半年年度07-09
国家标准《冷库设计标准》、《冷库07-13
陶氏宣布MDI价格上涨填补国内空07-13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常为新·锦自来-水性模内漆、水性脱模剂让用
2022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