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国外工厂汽车座椅生产线,超高智能化设备,震撼!
来源:疯狂机械控  发布时间:2021/3/5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5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特斯拉弗雷蒙特工厂汽车座椅生产线,超多机器人,无人车间,智能自动运料小车,非常震撼!


2012年,特斯拉第一款旗舰版S轿车的座位出现了问题。埃隆·马斯克抱怨承包商生产的座椅既不舒服,质量也与特斯拉的定价不匹配。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总共发布了4次与座椅相关的召回。2015年9月发布Model X时,埃隆·马斯克表示:“最难的事情恰恰在于设计一款好的座位。”


汽车座椅是一项复杂的业务。选择材料、染料和切割、泡沫和金属框架成型,以及添加加热器、躺椅和其他小工具等。顶级车型可能要与12家供应商合作,最后的组装还需要大量的劳动力。尽管马斯克的理念一直是“先做好,然后再寻找降低成本的方法”,但据相关人士透露,特斯拉可能负担不起这么多的生产难题了。



特斯拉2015年决定打造自己汽车的座椅,这让一些行业老手摸不着头脑。座椅制造是一个低利润、劳动密集型的企业,大的汽车制造商通常会向专业厂商咨询。特斯拉正在自己的工厂内部运营座椅组装线,并正在招聘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以找到一种完全自动化的方法。



汽车制造商无不痛恨座椅。这些座椅制造起来乏味繁琐,比起汽车的其它部分,又需要各种不同的技能和材料。

最好的办法可能就是外包了,没有哪家主流的制造商会完全自己生产座椅。但是对供应商的依赖曾让特斯拉在生产Model X时遇到麻烦,因为当时的工程师设计了一款非常难以制造的“单座”座椅,并且也无法按预期完成生产。



供应商的问题导致生产推迟了好几个月,之后马斯克决定再也不要受这种气。在短短的几年内,特斯拉建立了自己的座椅工厂,来负责生产公司所有的座椅。特斯拉表示,该工厂的产能覆盖2018年全年的生产目标绰绰有余。



特斯拉说,埃隆·马斯克亲自协助设计了Model X座椅上方的模压铝基。由于安全带完全位于靠背护垫内部,该铝基必须要能够吸收巨大的作用力。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特斯拉弗雷蒙特  
·无相关资讯
 推荐文章
Ingevity :将亮相中国国际聚氨酯展,强调Capa己内酯技术在聚2021/7/24
上半年工业生产稳定增长 汽车业“跑赢”大盘2021/7/22
安利股份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6600万-7100万2021/7/20
赢创的新排放测试设施使聚氨酯喷涂泡沫解决方案更具可持续性2021/7/19
董事会换血,剥离亏损影视业务,喜临门轻装回归2021/7/19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陆军工程大学训练基地聚氨酯发泡材07-08
华峰化学2021年上半年预计净利07-12
万华化学发布2021年上半年年度07-09
国家标准《冷库设计标准》、《冷库07-13
陶氏宣布MDI价格上涨填补国内空07-13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常为新·锦自来-水性模内漆、水性脱模剂让用
2022上海国际发泡材料技术工业展览会
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