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科思创:用于极端环境下LED灯的聚碳酸酯
来源:PUWORLD独家发布 发布时间:2021/5/17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26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游泳池和防爆灯中的应用挑战

在水下操作LED灯对所使用的材料有特殊要求。来自科思创的导热聚碳酸酯Makrolon® TC可防止水渗入,并具有尺寸稳定性的特点。

高度透明的聚碳酸酯 Makrolon® LED5302适合用于防爆灯的透镜。

事实证明,LED光源具有节能和持久性,这使其成为经济的光源,并被广泛用于建筑物、车辆和街道照明。必须设计导光板、反射器、漫射器和透镜,以确保LED光的最佳使用。

科思创花了数年时间,开发了透明、半透明、反光以及导热和阻燃等级的聚碳酸酯塑料的定制组合,以满足这些需求。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正在支持更多的可持续照明技术。

游泳馆的LED照明


在水中运行的LED灯对相关材料有特殊要求。在与巴西游泳池设备供应商Ecopyre Lighting的合作中,科思创使用导热聚碳酸酯Makrolon® TC开发了一个综合解决方案。它的特点是在灯具的制造和运行过程中具有较高的尺寸稳定性,从而防止进水(进水保护或IP)。

型号中的字母 "TC "代表 "导热",表明该塑料也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这使它成为高效热管理的理想选择--就像TC产品组合中的其他类型一样,其中LED产生的热量被很好地消散了。此外,该塑料符合在游泳池水中使用的耐化学性要求。

防爆LED灯的透镜


高度透明的产品Makrolon®甚至适用于防爆灯的透镜,最近与安全技术供应商R.Stahl进行的一项案例研究证明了这一点。这些灯符合欧盟ATEX指令1的第2类和第3类(用于1区和21区,或2区和22区),适用于在正常操作中可能出现高度爆炸性粉尘和气体环境的工业环境。这些环境包括石油平台、炼油厂,以及某些化工厂。

R. Stahl AG是德国潜在爆炸性环境中安全技术的引领者,它正在为LED安全照明寻找一种可在全球使用的光学材料解决方案。最终决定采用透明塑料Makrolon®,它可以实现光学聚焦,并适用于60至85℃的高温。

聚碳酸酯是一种热塑性塑料,可以有效地开发和生产用于LED供电灯的光学部件。各种Makrolon®类型可用于注塑和挤出。聚碳酸酯比玻璃更强、更轻,也有利于节约能源和二氧化碳排放。


编辑:戴之澜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科思创  聚碳酸酯  
科思创:为5G应用提供新型TPU和聚碳酸酯材料 2021/6/9
科思创凭借风电行业解决方案获得JEC创新奖 2021/6/9
风电行业正步入聚氨酯替代环氧树脂时代,科思创领先 2021/6/9
科思创复合材料增强了高性能运动鞋的性能 2021/6/4
科思创与carboNXT?合作,实现聚碳酸酯复合材料的回收 2021/6/3
 推荐文章
赢创收购化妆品活性物传导技术公司Infinitec Activos,完2021/6/25
中汽协:5月汽车商品进口总额同比增长1.2倍2021/6/25
“一号工程”卓见成效,喜临门荣膺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2021/6/25
疫情导致马来西亚再度封锁 家具订单积压达到史上最高值2021/6/24
攻克“卡脖子”技术!燕山石化-清华大学医用膜材料联合研究中心揭牌2021/6/24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名单公布!110人已报名!20206-22
6月15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16
6月7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08
6月10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11
6月8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6-09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