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华峰集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来源:华峰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5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春节将至,困难员工的冷暖始终是集团领导心里牵挂的大事。带着一份牵挂,携着一份关心,近日,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翁奕峰等领导走访慰问基层困难员工,并代表集团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户,集团领导都与困难员工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所需、所难、所盼及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受尤主席、飞宇董事长的委托来看望你们,祝愿你们全家春节快乐,家庭幸福。”来到病困员工徐邦友家中,林建一握着他的手,与他们夫妻俩拉起家常。“现在您妻子身体状况如何?春节过年回家吗?”林建一细致询问其家庭、子女、医疗、住房等情况。一旁的徐邦友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他连连说道:“真的感谢华峰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近两年从集团到公司,再到我们班组和同事给予了我很大帮助,让我非常感动。”

慰问中,林建一多次叮嘱随行人员:“员工是企业的基石,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奉献和拼搏。要持续做好困难员工慰问及帮扶工作,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拓展帮扶领域,以实际行动聚焦困难员工所需所求,切实解决急难问题,确保困难员工安心过年、温暖过冬。”

“有什么困难就跟集团说、跟工会说,咱们一定会尽力帮助你们。”在困难员工王启江的家中,翁奕峰对这位坚守华峰16年的老员工面对家庭重担,仍展现出坚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表示赞扬,他鼓励一家人要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一个问候、一句鼓励、一声祝福,慰问组的关怀和爱心像一缕阳光照进寒冬。面对集团送来的慰问金和深切关怀,困难员工及家属简短的谢词都饱含真情,纷纷感谢集团的爱心善举,并表示一定会继续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一枝一叶总关情,寒冬最是问暖时。据悉,致力于员工关怀,关心困难员工生活是华峰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工作。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从华峰工会经费拨出14.7万元,以慰问困难员工本人及因直系家属重病、意外变故等原因而致困的17名员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华峰集团  
洞头区委书记郭云强考察华峰集团 2022/2/14
华峰集团追回海外TPU货款 2022/1/17
华峰集团入选2021年度浙江民营企业社会责任领先企业百强榜单 2021/12/30
2021华峰集团“TPU杯”最强大脑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12/2
华峰集团跻身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发明专利500家双榜单 2021/10/27
 推荐文章
陈润儿会见万华化学集团董事长廖增太一行2022/2/24
山东万盛31.93万吨功能性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2022/2/24
印度对华聚氨酯合成革作出反倾销终裁2022/2/24
比亚迪、佛吉亚合资公司成立汽车部件公司2022/2/24
斯科瑞被郯城城投收购2022/2/24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梦百合被判1727.41万美元赔02-15
喜讯!热烈祝贺上海鹤城,开年集齐02-17
全球发泡材料市场规模约939亿美02-11
长华化学创业板IPO,聚醚行业景02-10
打造“鲁南聚氨酯”产业集群 郯城02-22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