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山东亿博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被无棣新海工业园区评为2021年度“贡献单位”!
来源:中国塑协聚氨酯专委会 发布时间:2022/2/16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52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4日,无棣新海工业园 2021 年度工作表彰暨 2022 年度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县“两会”精神和全县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工作经验,明确重点任务,表彰先进,凝聚力量,动员园区上下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蓄势提升智慧园区,聚力百亿目标奋进,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这即是新海工业园一次弘扬先进、鼓舞士气的表彰会,也是一次开拓创新、凝聚力量的动员会,更是一次谋求发展、推动跨越的誓师会。

包企业县领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常怀祥出席并致辞,包园区县领导、县政协副主席田翠萍出席会议,新海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宋树春出席并讲话,园区党工委、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柳堡镇、驻园区生态环境、应急管理中队、消防、供电、派出所、税务、卫生院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村企共建”联村支部书记及园区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海工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泊海宣读《表彰决定》,授予柳堡镇“支持新海工业园建设特殊贡献单位”称号;授予久日化学、新创海洋“新海工业园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授予卓星化工、京能生物、欣广化学、一森化工、华东九鼎油业等 11 家企业“新海工业园经济发展贡献单位”称号;授予应急中队等 7 家部门单位和柳堡镇郭义村等12 个村队“支持新海工业园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欣广化学党支部等 6 个党支部“新海工业园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久日化学等 6 家企业“新海工业园村企共建突出贡献单位”称号;授予锐恒混凝土公司等 6 家企业“新海工业园环保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卓星化工等 6 家企业“新海工业园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企业代表久日化学总经理李可、村队代表闫家村党支部书记孟维光、应急中队长袁金涛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包园区县领导、县政府党组成员常怀祥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新海工业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正省级化工园区发展方向,以全力打造"智慧化绿色精细化工基地” 和无棣经济新的增长极目标定位,建成一系列深远影响新海工业园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标志性基础配套设施;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持续向好,“双招双引”工作亮点纷呈,化工新材料、特种树脂、生物医药三大优势产业集群日趋扩增,为全县经济建设贡献了强有力的“新海力量”。

新海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宋树春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园区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一年,是发展后劲显著增强的一年,是新海工业园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 32.7 亿元、主营业务收入 33.6 亿元、税收 1.1 亿元,较 2020 年分别增长63.5%、63.1%和 71.8%。宜能化工、立海生物、禾鑫化工 3 个新建项目当年建成投入试生产。目前在建项目 15 个,总投资 37.2 亿元,其中正在办理手续的有 10 个、进行现场施工的项目 5 个,新增规模以上企业 6 家,总数达到 22 家。按照《山东省化工园区考核标准》要求,一系列关系到园区长远发展的基础配套设施项目相继建并投用。投资 2.5 亿的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项目预计今年 3 月竣工投用;园区危化品停车场建成并通过省级验收;雨水外排明渠工程建成并投用;智慧园区智慧系统和有毒有害气体预警监测系统己通过省政府验收。人才公寓、公共管廊、人工湿地等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均已启动建设,新海工业园系统性重塑变革、高质量发展成势之效更加彰显,整体性厚积薄发、胜势之基更加稳固。

宋树春强调,2022 年,园区将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瞄准百亿级产业园区目标,担当实干、聚力突破,加快打造全县新的经济增长极,力争全年实现工业生产总值 95 亿元、税收 2.2 亿元,实现产值、税收双翻番。一是完善基础配套,提升智慧发展能力,打造智慧化管理与高效运行的化工园区;完成公共物料管廊项目并启动二期项目子建设;提升雨水外排能力,修建园区防洪堤坝及防洪围墙,满足百年一遇防洪要求;年内完成 170 户的人才公寓建设;启动完成人工湿地工程;对园区所有路面进行罩面,配套修建人行道、绿化等。二是全力抓好要素保障,吸引项目落户园区。促使鑫苑热力供热项目 2月份投产,新增供汽能力 150 吨/小时;年内完成省供电公司对新海工业园的电力供应总体改造并争取魏桥廉价电力融入;确保在建项目投产达效,重点抓好亿博润聚氨酯、惠广纤维素等项目建成投产达效,预计新增工业总产值 26 亿元、新增税收 6000 万元;稳定推进总投资 16 亿元的久日化学光固化新材料及净水剂等 6 个项目建设手续的办理,尽快实现开工建设;为百亿项目建设搭桥铺路,整合土地资源,打造涂料、医药、特种树脂园中园;加快新产能项目建设,启动总投资 10 亿元雅克年产 2.5 万吨液晶显示器用关键电子化学品材料项目,引进总投资 25 亿元的医药和投资 10 亿元的澳代三嗪阻燃剂项目,预计增加产值30 亿元;规划建设中科催化剂产业园和正海医药产业园项目,为园区产业聚集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宋树春强调,园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责任,要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进一步鼓足干劲、比学赶超,聚力攻坚,培植大项目、集聚大产业、实现大发展,全力打造智慧之园、新产能之园、新经济增长极之园,为无棣经济发展作出新海贡献!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亿博润  
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吕国会秘书长一行到山东亿博润新材料进行座谈交流 2021/9/9
 推荐文章
2月22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2/23
打造“鲁南聚氨酯”产业集群 郯城城投拟收购一家新三板公司2022/2/22
2月21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2/2/22
中国化学东华天业50万吨PBAT项目一期开机调试2022/2/22
不负春光 勤劳奋斗——红宝丽聚氨酯公司元气满满开启新征程2022/2/22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梦百合被判1727.41万美元赔02-15
喜讯!热烈祝贺上海鹤城,开年集齐02-17
全球发泡材料市场规模约939亿美02-11
长华化学创业板IPO,聚醚行业景02-10
打造“鲁南聚氨酯”产业集群 郯城02-22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