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三棵树涂料喜获“华鼎奖”、“饰界杯”双料冠军
来源:中外涂料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民族涂料的领军企业三棵树,刚刚当选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不久,近日又喜获双料冠军。

凭借强大的空间塑造能力和运用效果,三棵树艺术展区荣获的双料冠军是华鼎奖年度行业最具原创设计机构作品奖和饰界杯年度优秀新商业空间。

这是中外涂料网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2022第十八届设博会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获得的消息。

01

华鼎奖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博会所设奖项,创办于2005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我国在设计选材、时尚生活方式、空间艺术设计展览等领域具有权威的年度设计盛会,旨在树立中国设计典范,倡导创新设计精神。

本次获奖展厅出自三棵树涂料空间形象管理部的优秀设计,艺术展区当前展览于三棵树丽水红星美凯龙店,建筑总面积达348㎡,全展区使用不锈钢、艺术漆、透光膜、发光陶瓷等环保艺术材料搭建,确保每一块材料、每一道工序的绿色环保。

展厅整体空间设计的灵感来源于老子“道法自然”的哲学领悟,“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通过同心圆的灵活运用,营造出灵动的空间布局及墙面展示,充分体现出艺术漆的美及特性。

三棵树涂料喜获“华鼎奖”、“饰界杯”双料冠军

自由流动的空间性格奠定了基础,简单的几何体量,无装饰的立面造型,缝隙窥视的即时感,为空间营造了一种融入道法自然哲学思想的艺术氛围。

02

饰界杯?中国装饰艺术设计大赛奖项,则以“饰界”为名,不断发掘、甄选中国装饰设计行业的优秀人才及企业,全面提升装修设计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往常的设计通常是思考比例、形体、材料、光线,用这些细节来支撑整体的空间。但在这次的空间打造中,材料成为了主体,是需要表现及被表现的主角;空间只是起到反过来支撑材料的作用,它为材料让步,留白给人留下大量的遐想空间,也实现了人与场景在某种意义上的互动。

本次斩获大奖,是对三棵树艺术漆空间运用效果及品牌力的行业认可。相信在未来,三棵树将继续坚持“臻享漆彩艺术,开启美好生活”的艺术品牌理念,汲取大自然艺术灵魂,坚持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持续秉承道法自然,追寻人类家居健康的艺术化、环保化、和谐化,不懈努力,让生活更美好,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产品和服务。

03

2021年三棵树成为民族涂料企业中率先突破百亿瓶颈。2022年前三季度,三棵树实现营收79.47亿元,稳中略升;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369.66%。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2.40亿元,同比增长0.54%、环比增长7 .68%;归母净利润2.05亿元,环比增长52.15%,营收和利润均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三棵树自创立之初,就秉持“道法自然,敬天爱人”的梦想初心,将生态战略融入到了企业的管理之中,通过蕴育绿色品牌、建设生态文化、制造健康产品、打造感动服务,紧跟国家“双碳”战略,积极推动绿色创新,扛起行业绿色发展大旗。

2022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杰建议,推动绿色建材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落实国家“双碳”战略。都受到了国家充分重视,融入落实到了涂料行业发展的战略之中。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三棵树  
水性聚氨酯备受关注,三棵树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引领“油改水”发展! 2022/2/26
欧派、红星美凯龙、三棵树、敏华控股、顾家家居等上榜《2021胡润中国5 2022/1/21
三棵树涂料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2/1/5
三棵树防水获“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一等奖”等三项殊荣 2021/12/7
东方雨虹、三棵树上榜2021民营企业研发投入/发明专利500家榜单! 2021/10/14
 推荐文章
科思创INSQIN?水性PU粘合剂改进纺织品数码打印工艺,助力生产不褪2023/2/10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2月8日行情一览表2023/2/9
研究人员通过椰子油制造生物基多元醇,用于硬质聚氨酯泡沫2023/2/8
东方雨虹一种聚氨酯发泡机专利授权!洋浦绿色材料综合产业项目新进展2023/2/7
高盟新材再扩产 拟2.5亿元投建胶粘剂新材料项目2023/2/6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科思创INSQIN?水性PU粘合02-10
美克化工10万吨BDO进入生产准02-10
再来一击!万华化学MDI涨!01-31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2月8日02-09
绿色低碳大势所趋 聚氨酯硬泡行业02-01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