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找原料设备 人才招聘 PU资讯 PU聚义堂 技术服务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CertiPUR-US计划开始认证生物基聚氨酯泡沫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3/9/13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52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CertiPUR-US泡沫认证计划目前正在对生物基块状软质聚氨酯泡沫进行认证。要获得生物基泡沫认证,泡沫必须符合当前泡沫认证的所有标准,并且至少含有25%的生物基含量。

CertiPUR生物基标志



美国的泡沫生产商Future Foam、FXI、NCFI Polyurethanes和墨西哥的Kuka Home是首批获得CertiPUR-US生物基泡沫认证的公司,它们参与了今年早些时候启动的试点项目。

CertiPUR-US执行董事Michael Crowell表示:“我们赞扬这些泡沫生产商,他们是早期采用者,并期待许多其他泡沫生产商效仿。我们相信,床上用品和软体家具制造商将看到使用生物基泡沫带来的巨大环境和营销效益,并将创造对这类认证泡沫的需求。”

所有经过认证的泡沫都必须经过排放测试、化学分析和物理性能测试,以符合该认证计划技术指南中的严格标准。此外,所有生物基泡沫都由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BETA实验室进行测试,以确定生物基含量的百分比。

BETA实验室是一家获得ISO/IEC 17025:2017认证的实验室,提供放射性碳测年和生物基测试服务。产品成分的生物基含量基于ASTM D6866-22方法B标准,该标准使用加速器质谱仪测量产品中有多少碳来自生物质。结果表明该产品的生物基碳与化石衍生碳的百分比。

经过认证的生物基泡沫可以拥有一个独特的、新的CertiPUR-US标志,这将是对当前CertiPUR-US标志的一个易于识别的改编,并且仅用于包含经过认证的基于生物基的泡沫的产品。

与所有经认证的泡沫一样,一旦生物基泡沫获得认证,必须在六个月后每年重新认证。CertiPUR-US计划进行随机验证测试,以确保持续合规。生产商及其客户还必须同意新的使用条款,该条款为CertiPUR-US生物基泡沫的营销方式制定了指导方针。

编辑:陈娟 15301415190(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CertiPUR  生物基  聚氨酯泡沫  
新颖的化学回收工艺:研究人员分解并重塑聚氨酯泡沫 2023/8/30
韩国科学家研制出生物基含量高达97%的TPU 2023/8/29
宁波材料所生物基平台化合物2,5-呋喃二甲酸(FDCA)中试成功试车 2023/8/25
金发科技生物基BDO预计年底投产 2023/8/17
德和科技液化气体货物围护系统聚氨酯泡沫材料通过CCS认证 2023/8/16
 推荐文章
CertiPUR-US计划开始认证生物基聚氨酯泡沫2023/9/13
道恩股份: 关于公司募投项目延期的公告2023/9/13
OBB采用3D打印的聚氨酯部件来修复火车2023/9/13
长华化学:与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管委会完成《投资2023/9/13
9月12日聚醚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3/9/13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黄茂松谈中国聚氨酯亮点结构调整及发展方向
黄茂松,研究员,男,生于1936年7月,196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09-02
博兴县县委书记高志国一行莅临山东09-11
沧州大化上半年销售22亿 TDI08-25
总投资105亿元!内蒙古华恒项目09-08
万华化学上调9月份中国地区纯MD08-30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