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深圳国际家具展 | 喜临门折桂金汐奖“最佳软体寝具”金奖
来源:喜临门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9-3-23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3月19日-22日,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严选五星企业,喜临门亮相2A08展位。

  凭借保护脊椎的智能分区功能,喜临门魔方垫折桂金汐奖“最佳软体寝具”金奖!

  

  评委团大咖齐聚

  折桂金汐奖熠熠生辉

  金汐奖是家具设计界巅峰荣誉的象征,此次参赛作品均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综合评定,评委团不仅有国内家具界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更有国际重量级评委坐镇赛场,欧洲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把控赛事,是有史以来含金量最高、评审标准最严苛、桂冠之争最为残酷的一届。

  据悉,今年金汐奖数额大幅减少,总共十个,提名率只有1.5%,获奖率仅为0.5%。喜临门魔方垫从2000家企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实至名归!  

  巡展期间,喜临门总裁杨刚亲自讲解说明,评委们现场体验,一致好评,纷纷惊叹魔方垫定制模块的独特设计。更是受到诸多参展商和媒体青睐,可谓一“展”成名!

  

  (丹麦国宝级设计大师汉斯·山格林·雅各布森体验魔方垫)

  

  (总裁杨刚亲临现场,为欧洲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汉诺·凯霍宁、国际潮流趋势大师帕梅拉·孔蒂·佛格等专家讲解)

  6年蓄能之作

  喜临门魔方垫登场

  设计需要不断攀登高峰,而创新思维和匠心品质才是探索之路上踏稳的脚印。

  在脊椎疾病不断加剧的今天,喜临门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战略,将“保护脊椎”上升到品牌战略层面,通过创新研发“保护脊椎”的喜临门床垫,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新体验。

  喜临门连续七年来调查研究国人都睡眠状况,更是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历时6年,覆盖6大区域,收集了2.6万个中国人体型数据,终于研发出了匹配国人脊椎的床垫——魔方垫

  

  在此大数据支撑基础上,喜临门对魔方垫的各种材料及材料组合进行了力学特性分析,组合出不同承托力的核心支撑模块。

  通过定制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魔方垫可调节的6种舒适模块和9种床芯模块能够组合出177147种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匹配不同人的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需求,实现床垫对人体支撑精度逐步升级的过程,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贴合脊椎自然曲线,缓解因曲度异常导致的脊椎问题。


  魔方垫不仅是喜临门多年来的奋斗果实,也标志着喜临门向健康护脊迈出的一大步。

  此次获奖的魔方垫还拥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实验中心、非营利脊背健康认证机构——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审批中)、香港职业脊医协会等多项认证。

  颠覆传统概念

  喜临门创睡眠新体验

  获奖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金汐奖不是一个结局,而是对家具设计和品质的另一种思考和讨论。

  有人说喜临门不是一家制造企业,更像“床垫科研院”。魔方垫不仅是喜临门多年来的奋斗果实,也标志着喜临门向健康护脊迈出的一大步。

  

  接轨世界潮流,响誉全球家具界。接轨世界潮流,响誉全球家具界。喜临门颠覆传统意义上床的概念,创造全球领先的智能睡眠系统,为国人提供更高品质的睡眠新体验。

  35年的奋斗历程,喜临门浓缩着国货品牌一路走来的岁月,也留下了满身所载的荣誉。在布局产业链的同时,喜临门将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通过保护脊椎的床垫守护国人的好睡眠,铸就健康中国!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喜临门  
喜临门半年度加盟商大会再爆亮点,2019新品即将闪亮登场 2019-9-7
顾家收购喜临门的事,彻底告吹了? 2019-9-4
东南亚设厂,梦百合、喜临门、乐至宝为何都选泰国? 2019-8-30
二季度净利大增87% 喜临门迎来业绩拐点了吗? 2019-7-31
最新:床垫最高加税1731%? 喜临门、敏华、梦百合、盛诺均被列入名单 2019-6-3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