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环保护航,市场倍增 | 喜临门入选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来源:喜临门客户服务 发布时间:2019-4-4  浏览:
加PU聚义堂潘芳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3月26日,红星美凯龙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共同颁布了2018年度家居绿色领跑榜单!

  喜临门从数千家居集团中突围,荣获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2018年度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认证,这也是对喜临门践行环保健康生活做出巨大努力的认可。

  

  2019年,是世界无醛日的第五年,同时也是绿色领跑的第六年。

  早在2013年,红星美凯龙就联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启动了“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项目,专注于家居品牌工厂的绿色环保认证与评价。

  据悉,红星美凯龙每年会投入超50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环保质量检测管理。通过工厂源头产品检测,工厂生产管理体系检查,消费终端反馈,严格评选“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

  为了更好地落实绿色环保,红星美凯龙还推出了神秘买家终端抽检,发力流通环节的品质把控。从工厂源头,到市场终端,从源头检测,到全程追溯,正是在这样严苛的标准下,评选出的2018年度绿色领跑品牌更显优异。

  

  大会现场

  环保护航,引领绿色消费升级

  家居行业在高速发展的背后,是产业绿色转型的迫在眉睫。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家居消费市场越来越呈现“得环保者,得天下”的市场形态,绿色环保已然成为家居行业变革的风口。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在颁奖仪式上提到,“制标准者得天下”,标准化战略已成为各行各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要素。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宋向东

  近几年来,喜临门积极参与国内国际标准化活动、助推行业产品质量和效益提升,主持牵头制定了《软体家具 床垫》团体标准。

  从“中国精品制造优秀企业代表”到床垫行业首家通过“浙江制造”认证企业,喜临门更是以不断推陈出新的高标准和高品质产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能力,并成为行业首家获得“品”字标认证的企业,这些都依赖于喜临门一直秉承产品质量及环保安全的严格生产管理高标准。

  作为一个拥有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喜临门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更在产品设计、选材、生产等环节严格把关,实现每一款产品的安全、环保、低碳,始终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通过企业专业性实现人民健康舒适的美好生活。

  35年来,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坚持产品至上,以匠心造梦,将“品质”当做“品牌”驱动力。

  

  绿色领跑榜单发布现场

  喜临门频繁斩获大奖绝不是偶然,更不是运气。回顾喜临门35年辉煌发展,诸如此类的荣誉奖项不胜枚举,这跟喜临门的企业理念密不可分!

  行业赋能,快速实现市场倍增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纵观35年发展,喜临门已成为振兴床垫产业的中流砥柱。

  喜临门屡创颠覆性革新,引发睡眠革命,不仅凭借差异化竞争力,与合作商共赢市场,强大的产品支撑更使得品牌得以广泛传播。

  大会上,红星美凯龙还与喜临门等16家知名品牌进行百城千店签约仪式,强强联合一起步入全国布局的快车道。

  

  喜临门总裁助理兼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吴广(最左)与红星美凯龙签约

  以平台为基,以品牌为力。

  红星美凯龙选择与喜临门签约不仅预示着家居行业最大规模开店潮的到来,也是家居行业保持高效、健康发展态势的里程碑。

  喜临门将联合红星美凯龙让绿色环保成为行业发展核心生产力,把绿色家居提供给千家万户!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喜临门  
喜临门半年度加盟商大会再爆亮点,2019新品即将闪亮登场 2019-9-7
顾家收购喜临门的事,彻底告吹了? 2019-9-4
东南亚设厂,梦百合、喜临门、乐至宝为何都选泰国? 2019-8-30
二季度净利大增87% 喜临门迎来业绩拐点了吗? 2019-7-31
最新:床垫最高加税1731%? 喜临门、敏华、梦百合、盛诺均被列入名单 2019-6-3
 推荐文章
梦百合——有梦可做否?2019-10-8
【视频】聚氨酯-理想的建筑节能保温材料2019-10-7
万华化学上调10月份中国地区聚合MDI挂牌价2019-10-6
一图胜千言:巴斯夫蒸汽甲烷重整项目成功运行2019-10-6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弹绵、记忆绵!2019-9-30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管理条例》中09-25
斥资43亿美元!越南计划发展汽车09-21
万华化学:10月起继续上调中国区09-29
亨斯迈子公司DEMILEC为中东09-19
亨斯迈土耳其聚氨酯组合料工厂失火09-21
热门图片资讯
实地揭秘 | 研发耗时十五年!这张床垫到底有什么故
全线升级,驶入快车道,梦百合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9
【视频】超简单!大神教你10秒内学会区分乳胶绵、高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聚义堂108将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