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622279181
首页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生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欧洲的聚氨酯泡沫塑料产量可能下降多达80%
来源:PUWORLD 发布时间:2020/4/3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欧洲的聚氨酯软质泡沫塑料生产商预计,在未来几周内,由于冠状病毒危机和国家封锁导致的影响,该行业的产量将比正常情况下下降30%至80%。

欧洲的软质聚氨酯泡沫制造商协会EuroPUR警告说,这可能导致更多的工厂关闭,与国家政策无关。

该协会表示,其调查显示,为汽车行业提供产品的所有专用软质泡沫塑料公司均已关闭。在南欧和北欧,大多数供应家具和床垫市场的工厂都已关门,运作情况比平时低得多。

仍在运营的公司将其产出集中在医用床垫和在线销售上。

但是EuroPUR警告说:“这些数量远远不能弥补在其他行业造成的产量损失。”

该组织表示:“有些生产医用床垫的公司中开始报告在购买床罩方面存在困难。一些机械制造商在从封锁中的国家那里采购备件时遇到困难。”

这些短缺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加剧,因为“劳动力的供应以及对过境点的更严格和严厉的控制可能会导致装运延误。”

EuroPUR调查了欧洲的30多家公司,以得出以下简单的结论:

法国:由于需求不足,所有工厂都关闭了。

西班牙和葡萄牙:西班牙将开放一些医用泡沫塑料生产,但预计大多数工厂将关闭至5月中旬。葡萄牙已关闭所有工厂,公司有望在4月中旬重新开放。

土耳其:大多数PU泡沫塑料厂最早关闭至4月6日。

意大利:唯一运营的PU泡沫塑料厂与医疗相关。其余的都已关闭。

俄罗斯:所有工厂已关闭。 3月28日,俄罗斯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全国带薪休假,但医疗行业和在化工和精炼行业的工厂除外。

波兰:对出口的需求为平时的50%,4月可能为平时的20%。公司在采取预防措施的情况下可以开工。尚不清楚泡沫公司能否从该国对公司的救助中受益。

匈牙利,捷克共和国,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斯洛伐克:所有公司的产能都大大减少。

希腊和塞浦路斯:运力大大降低。

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运力大大降低

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和波罗的海地区:工厂可以运转,与其他地区相比,产量的减少幅度不那么大。

英国和爱尔兰:英国的所有工厂都已开放但是产能降低。爱尔兰工厂正在继续生产医用泡沫。

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工厂已经开放,但产能下降。

编辑:姚晓平
加入收藏 】 【 字体: 】【 打印 】 【 关闭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聚氨酯  
研究人员发现一种“吞食”聚氨酯的细菌 2020/3/31
临沂化转办主任考察郯城鲁南聚氨酯园区 2020/3/30
伊利诺伊州研究人员希望创造更清洁、更环保的聚氨酯 2020/3/28
绍兴鼎盛聚氨酯设备:特推出2020年新款热辐射加热浇注机,环保、节能、 2020/3/25
【视频】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 2020/3/25
 推荐文章
歆产品 钜MAX:汽车内饰及座椅组合料、喷涂管道等组合料,擅长低VO2020/4/2
全球超100座汽车工厂“休眠” 重启生产将面临挑战2020/4/2
4月1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4/2
李尔提升防护口罩产能 防护面罩开发当中2020/4/1
万华化学连续三年净利破百亿,但去年盈利下滑逾三成2020/4/1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万华化学2020年3月聚合MDI03-20
比亚迪成全球最大口罩制造商,均胜03-20
海外仓公司领导一行参观考察节诺板03-30
歆产品 钜MAX:汽车内饰及座04-02
不要再乱用标准,家具成品及原辅材03-17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鲁南聚氨酯产业园,集中办理环评、安评、施工
李尔座椅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升级:简单背后,并不简
【视频】聚氨酯夹芯板系列_第4讲 聚氨酯夹芯板价格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15 138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