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美国互联网床垫品牌 Casper 将裁员21%
来源:纺织科技杂志 发布时间:2020/4/28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51534526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美国互联网床垫零售商Casper成为最新一家在疫情危机中大量裁员的消费品企业。Casper近日发布声明称,将裁员78人,占公司员工总数的21%。

Casper表示,裁员是实现公司整体盈利目标的举措之一,将为公司每年节省1000万美元。

但即使是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这也只是该公司现金支出的一小部分。根据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提交的IPO相关文件显示,去年Casper的运营和资本支出高达9900万美元。

Casper还表示将在今年年底前逐步关闭欧洲的业务,今后将专注于加强北美业务。Casper在柏林和伦敦设有公司办事处。

Casper承诺将为受影响的北美员工提供遣散费和延伸医疗津贴,同时Casper将支持他们寻找新工作。受影响的欧洲员工也将得到符合当地政策的相应过渡援助。

Caspe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Krim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正在做出一系列艰难的决定,以确保公司长期的韧性和灵活性。这些行动将使我们能够在这个不确定的时期,专注于加强北美业务的实力,并继续长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睡眠服务。”

另外,该公司还宣布了一系列人事变动。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Greg Macfarlane将于5月15日离职,转任床垫行业以外的高管职务。Casper目前正在物色Greg Macfarlane的继任者。Casper总裁兼首席商务官Emilie Arel将临时接替首席运营官的工作。Casper还聘请了数据服务商Iron Mountain Inc.前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Stuart Brown担任临时首席财务官。Lisa Pillette将成为新任首席营销官,她曾在Lacoste和Ralph Lauren担任高级营销职位。

上个月,Casper因疫情暂时关闭了门店,并让门店员工带薪休假。但公司的裁员行动表明,闭店和休假已经不足以抵消疫情对其业务的影响。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Casper通过线上渠道直接向消费者销售床垫的模式,是能够适应疫情隔离的特殊时期的。但人们的消费习惯正在发生改变。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表示,美国线下和线上的零售情况都在以惊人的速度下滑。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床垫  
3月床垫销量急剧下降,二季度全美床垫销售预计下滑50%! 2020/5/19
出口额下滑近15% 一文带你看2020年我国床垫进出口市场规模及发展趋 2020/5/14
越南床垫产品遭美国反倾销及反补贴调查 2020/5/13
美国司法部就床垫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发表意见 2020/5/9
喜临门床垫全国大促火爆来袭,独家双核抗菌防螨助力睡眠健康! 2020/5/7
 推荐文章
泡沫芯材:为复合材料行业创造高价值2020/5/19
3月床垫销量急剧下降,二季度全美床垫销售预计下滑50%!2020/5/19
解密!原来汽车座椅双层硬度泡沫是这样实现的啊!2020/5/18
2020年中国聚氨酯(PU)行业市场规模与发展前景分析 产销量快速增长2020/5/16
中塑协聚氨酯专委会提示:聚氨酯硬泡违规用戊烷发泡风险高2020/5/15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找原料—5月8日部分软泡原料价格05-08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05-04
高速悄然涨价40%?原油飙涨8705-12
越南床垫产品遭美国反倾销及反补贴05-13
恒光大将提升聚氨酯添加剂产能05-14
热门图片资讯
【视频】突发!江苏连云港一化工厂突发爆炸!死伤不明
新工艺让聚氨酯泡沫废物能被回收制成高质量材料
丽江椅业 | 做得专业,坐得满意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