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Smart Wave系统”与“戴昆联名款”沪上齐发 选择喜临门又多了两个理由
来源:泛家居头条  发布时间:2020/9/11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金秋9月,上海家具双展如期而至。

相信这几天想要换品类、补产品、找品牌的泛家居行业经销商都在上海了。选谁?始终是个终极命题。

其实对展商来讲,应该通过展示内容向准经销商们宣导什么声音?也是每年的大考命题。

尤其诸如喜临门这类软体家具头部上市企业,全国网点数量已经超过3000家,进驻500多家星级酒店,覆盖超过70个城市,这类渠道进入纵深发展期的品牌来参加招商类展会,又当如何?

今年第46届上海家博会期间,喜临门不负众望抛出了4个研发层面的新声,声声撩人。



喜临门推出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9年研发107项专利 减少50%睡眠体动 攻克选择困难症 

 

长期以来人们为选择一张适合的床垫而困扰,研发一款能够读懂购买者需求的床垫,是喜临门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的初心。经过9年反复试验、改进、迭代5代产品的长期挑战,2020年9月6日喜临门得以在上海发布了一款命名为“Smart1”的划时代新型智能床垫,开启了未来健康睡眠新模式。价值在于,Smart1床垫加载了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坐拥“分区空气弹簧”、“智能匹配算法”、“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深度学习”四大核心技术。



l 分区空气弹簧: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实现了“床适应人”的场景。借助双传感技术,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可实时追踪人体身高、体重、心率、呼吸、身体压力等信号,精确识别睡姿变化,并将之与喜临门人体大数据库匹配,通过空气弹簧实现对人体曲线的自适应调节和精准承托,从而大幅减少人们在睡眠中的翻身次数,使人达到理想化的深度睡眠状态。

l 智能匹配算法:智能调节、数据智能匹配、快速把各区域软硬调整到位。

l 睡姿识别睡眠感应:中标院人类工效学实验室数据显示,在随机双盲测试中,使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用户,平均整晚翻身次数减少50%,深度睡眠时间平均提升17分钟。

l 深度学习:基于云端深度学习算法,感应\调节\反馈\修正,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能不断优化睡眠监测,主动升级,达到越睡越懂你的使用效果。



据了解,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已经获得107项专利,其中8项国际发明认证专利,是目前为止床垫行业内获得专利最多的一款产品。

对销售端而言,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不仅能读懂购买者需求,促进快速购买决策,其能自适应用户身体变化的特征,更能让用户产生使用依赖,乃至口碑效应,对终端产品销售场景有极大的产品自身说服力,降低对导购专业能力和信任值的要求,有效提高成单率和转介绍率,可谓是终端一大带单利器。



据发布会现场消息,加载上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Smart1床垫终端售价约合4万人民币,线上线下同价销售,因为有了用户能快速理解的科学技术原理和自适应感官体验,Smart1很有机会在终端成为高端体验式消费爆款。现场经销商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喜临门×华住集团×涂鸦中国巨头跨界共创AI深睡生态 赋能前景值得期待 

 

鉴于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技术领先性,和使用场景的广泛适配能力,以及喜临门多年来持续在智慧家居、健康睡眠科研上的持续投入信念,吸引来志同道合的跨界头部合作者成为一个必然。

喜临门作为寝具巨头,华住作为酒店场景的巨头,涂鸦智能作为全球化AI+IoT平台巨头,分别在各自领域出类拔萃,9月6日现场,三家跨界大鳄基于共识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意味着围绕“AI深睡生态”,他们将打造出能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覆盖从家到酒店的所有睡眠场景,想象空间巨大。



借助“睡眠”场景,寝具行业、酒店行业和AI+IoT三大产业连接在一起,并将辐射到更多产业。“AI深睡生态”中,喜临门的睡眠数据不仅与酒店、AI+IoT平台打通,未来也有望与医疗、教育、保养、健身、电商等产业互通,打造基于用户睡眠需求的产业生态圈。比如,未来用户可以获得基于自身睡眠数据精准推荐的保养、健身等信息。



反之,我们都知道酒店场景对于居家场景的深刻影响,尤其睡眠领域的一些品牌在此前若干年创造了为数众多的成功案例,每个有理想的品牌方都希望在酒店场景里有所作为。而对居家消费品的终端销售而言,酒店不仅仅是体验场景,它更是渠道,从品牌广告、售前教育、促销引流等多个方面都有非常直接的价值。意识先进的经销商也非常愿意选择一家在酒店场景有深度布局的品牌投资合作,互补多赢。喜临门此番跨进酒店场景的一小步,就是为了终端合作伙伴谋局的一大步。


喜临门×戴昆传统制造企业遇上跨界怪才设计师 东方软床系列带品牌指向年轻化


一手抓技术一手搞设计,内外兼修,是喜临门在产品研发方面近年来时刻捆绑的2条主线。在颜值经济当下,用户决策的第一因素是好看,其次是好用。制造出身的喜临门逐渐认识到,曾经赖以生存的内生研发力遇到了挑战 ,内生研发团队能根据企业自身的能力开发出适应市场的各种产品功能,但在产品外露气质问题上对用户的研究与理解终究是存在盲区的,仍然需要向外求索。



而这一点,与常年游走于用户需求研究与企业制造开发之间的跨界怪才设计师戴昆先生的理解不谋而合。戴昆先生是怪才设计师,他要么不合作,要么就只与理念一致的头部企业合作,他认为,只有企业认识到设计赋予产品乃至品牌以气质的价值,并有能力和勇气对现有体系做出改变的,才值得一起求索。

戴昆与喜临门的合作基于双方价值观的认同而开始的,联袂打造的第一手作品就是亮相于上海家博会的“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



该系列取意定名为春、夏、秋、冬四款套系,春款取意标准东方形制的现代化改造,大气而不失柔美;夏款取意竹林韵味,暗藏清幽之气,造型色泽纤薄轻巧中见沉稳,利落清爽;秋款取意新雨后传统古建筑的檐角之势,曲线背板形制,简洁明快;冬款取意传统民居宅门前的抱鼓石的流线与形象,圆润饱满、厚重凝炼,赋予床身包围感。



喜临门携手戴昆大师的作品,从千年传承的中华传统美学中汲取灵感,以现代设计理念诠释四季交替之美,于细微之处见匠心,呈现东方美韵,向世界传达喜临门的国风魅力,直指品牌年轻化的方向,意欲领航家居时尚潮流。

在传统文化占领年轻一代的主流意识形态的当下,没有一个品牌不去拥抱,无论是传统文化元素还是年轻态表达,在充满设计感的喜临门×戴昆2020东方软床系列中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这个系列的定位是为文艺青年消费潮流而生,由36年制造功底的喜临门软床工厂精工锻造,加之设计大师的气质赋能,亮相展会惊起准商加盟商的围观,据内部消息,终端也是迫不及待等着上架。

在业内,很多大型上市制造企业总是自带三分骄傲,但当一家企业懂得自省是值得尊敬的。当它敢于挑战短板并勇于接受外部赋能时更值得敬畏,这是从内生向外求的一个过程,是开放发展的姿态,企业做起来容易。这需要用开放、生态、更多的智慧和力量来共推。

从这一点看,喜临门×戴昆的未来,我们和终端等待好产品的经销商们,或许还有更多的惊喜可以看到。


喜临门持续深耕健康睡眠

越聚焦越可信 长期代理前景看好


在大家居跟风潮逐渐冷却下来后,人们发现有一批自始至终都保持冷静的、坚持聚焦主业的品牌,呈现出了爆发力、和持久性的竞争力。因为他们在别人去并不熟悉的热门领域疯狂扩张的时候,埋头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默默耕耘。他们知道,风潮过后,较量的还是硬核基本功。



众所周知,当下软体寝具暨床垫行业是泛家居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品类,面对经销商,研发力、制造力、渠道力、营销力、品牌力哪一样都不能弱。但本质还是产品力,产品方面,有效专利高达527项目,国际发明专利8项目,国内发明专利16项。在研发设计方面注重原创性和整体性,例如本次发布的连续9年迭更5代最终发布的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与跨界大设计师合作的联名款,都是加持产品力的一个表现,而这样的工作喜临门年投入预算是数千万级的。



作为综合实力强大的头部企业,泛家居网也注意到,喜临门历年展览发布的研发成果在科学原理技术层面和商业应用层面都有突破,但都没有跨越边界,始终在提高深睡质量领域专研,这种聚焦专注力,是经销商们最应该看好的。

拥有36年沉淀的喜临门,目前已经是中国最大的床垫生产企业,拥有绍兴、香河、成都、兰考五大基地,但它还有更大的目标。据官方透露,其下一个十年目标要从行业品牌走向消费品牌,从民族企业走向国际化企业。我们认为其要实现这些愿望,最好的发展路径是在研发上做超前度,在产品上做深度,在渠道上做宽度,在品牌上做高度,在营销上做广度,在制造上做精度,整体朝着研发、产品的垂直纵深方向去发展,才是适合它的路径。

实际上除了这次展会上呈现出的产品力外,在其他每一个版块喜临门都有较突出表现,篇幅有限不做展开讨论。而关于渠道方面,无论是城市分布角度还是子品牌的授权角度,喜临门的宽度仍然还有很多空间待开发。携手实力派,终端投资者建议洽入。

编辑:姚晓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喜临门  
“圆韵”来了! 喜临门用高颜值征服90后 2020/8/29
揭秘顾家、芝华仕、梦百合、喜临门等软体家居企业后疫情时代布局 2020/8/13
喜临门今年上半年净利同比下降超七成,影视业务存风险 2020/8/3
直播电商炙手可热,喜临门抓住时机联手吴晓波再创销售佳绩 2020/7/6
喜临门搭乘新经济快车,持续打造品牌力和产品力 2020/6/28
 推荐文章
Checkerspot扩展其创新平台,为市场提供基于微藻的聚氨酯材料2020/9/10
龙江发布《家具用聚氨酯超细纤维合成革》行业标准2020/9/10
9月8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9
抗菌聚氨酯新品助力健康出行2020/9/9
9月7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2020/9/8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杭州富阳一海绵厂房着火,三层都堆09-03
TDI三季度以来涨幅超66% 产09-08
2020年共5家海绵厂发生火灾,09-03
亚洲首届专业发泡材料展Inter09-02
9月2日软泡产业链行情一览表09-03
热门图片资讯
揭秘顾家、芝华仕、梦百合、喜临门等软体家居企业后疫
【视频】聚氨酯软泡硅油选择方法,及特种硅油应用技术
延锋召开2020年标准化班组年中交流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