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第九届软泡(一班模塑、二班块泡)实战技术培训班
来源:中国PU聚义堂 发布时间:2020/9/25  浏览:
加PU聚义堂微信号:15396745663 邀您加入聚氨酯行业的【微信群】!

点此了解会议详情


培训班一班(模塑)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2日—17日 共6天时间
报到时间:10月11日下午报到
理论学习:10月12日—13日  共2天
实训学习:10月14日—17日  共4天


训班二班(块泡培训时间
2019年10月18日—23日 共6天时间
报到时间:10月17日下午报到
理论学习:10月18日—19日  共2天
实训学习:10月20日—23日   共4天

培训地点
报到地点:太仓市客运中心大楼南侧
(太平北路与南京路交叉口)
理论课:仓隆宾馆会议室
实训课:太仓市双凤镇PU聚义堂实训基地(离仓隆宾馆仅10公里,主办方安排大巴统一接送)


住宿安排
2人每间,培训时间长,2人一起住,可以交流学习心得,如果需单独住,需加收费用,请与主办方联系


培训地点
1、PU聚义堂软泡实训基地——太仓棉盛模具有限公司
PU聚义堂软泡实训基地是由太仓棉盛模具有限公司和PU聚义堂网和共同设立的,旨在为聚氨酯软泡实战技术培训班提供与技术人员在车间工作场景完全一致的实训基地,提供现场发泡培训所用,发泡实训基地位于江苏太仓市双凤镇,离太仓市区仅10公里左右,交通方便。
2、太仓仓隆宾馆——理论课学习、住宿

太仓仓隆宾馆座落于太仓客运站旁,毗邻太仓开发区,紧靠德资工业园,多条线路可直达市中心和南园、曹溪阁、梅花草堂。
点:太仓市客运中心大楼南侧(太平北路与南京路交叉口)
高铁:
乘高铁到上海虹桥高铁站:站内步行到长途西站乘大巴到到太仓汽车站,50公里,仅需25元,半小时一班,1小时左右到太仓汽车站,步行5分钟到仓隆宾馆,200米,也可打车,仅需100多元。(乘普通火车到上海火车站,也是同样路线)

高铁到苏州站(高铁站)下车:到苏州汽车北站(仅几百米远)乘到太仓的汽车,首末班时间:05:30-21:40,10-20分钟就有一班车,票价:24元。从太仓步行到仓隆宾馆5分钟步行路程。
高铁到昆山南站(高铁站)
下车:出站后打的到太仓仓隆宾馆,20公里左右,滴滴打车60元,直接打出租70元左右。也可以打车到太仓汽车南站,乘班车到太仓,12元,15分钟一班。

飞机:
上海虹桥机场:打车,仅需100多元。也可打车到虹桥长途西站乘大巴(4公里)到太仓汽车站,50公里,仅需25元,半小时一班,1小时左右到太仓汽车站,步行5分钟到仓隆宾馆,200米。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地铁2号线东延伸段在广兰路站下车,换乘地铁2号线在江苏路站下车,换乘地铁11号线,在嘉定北站下车,再打车到太仓仓隆宾馆,20公里,打车费用30元左右。
驾车: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可直接驾车到太仓仓隆宾馆,汽车位很多,交通非常方便。
公共汽车:乘各地到太仓汽车站的班车,从太仓汽车站步行5分钟(200米)就可到达仓隆宾馆。

培训期间学员将长期住宿在太仓仓隆宾馆,2天理论培训将在仓隆宾馆会议室进行;4天时间小型实验+低压机实战发泡在PU聚义堂海绵发泡基地举行,在酒店早餐后乘中巴车从仓隆宾馆出发,晚上从实训基地乘中巴车回到酒店住宿。


(仓隆宾馆)

酒店大堂


班(模塑)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小萍
电话:15351534526(同微信号)


联系人:潘芳
电话:15396745663(同微信号)

培训费:15000元/人,6天
(人数限
20人左右,提供2万元标准的服务

班(块泡)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娟
电话:15301415190(同微信号)


联系人:潘芳
电话:15396745663(同微信号)


现在报名还有优惠!

培训费:15000元/人,6天
(人数限
20人
左右,提供2万元标准的服务

现在报名还有优惠!


编辑:潘芳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酒店地址  住宿  交通  块泡  模塑  培训班  
华域汽车全资子公司拟6.26亿元出售李尔实业交通45%股权 2020/8/14
【酒店地址、住宿、交通、会议议程】-第六届中国(苏州)软泡技术交流年会 2020/7/3
【视频】看看块泡海绵的生产车间 2020/6/15
实力推荐:适合慢回弹模塑制品的长荣水基型PU脱模剂CRW-3010 2020/5/19
MPC已完成收购聚氨酯模塑公司PMI 2020/3/23
 推荐文章
李尔公布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目标:至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2020/10/24
美思德前三季度净利9033.11万增长62.37% 营业外收入同比增长2020/10/24
全球经济下行,喜临门第三季财报逆势实现多维度高增长2020/10/23
一诺威聚氨酯:看上去像“爆米花”,竟是手机壳和鞋底原材料2020/10/23
喜报 | 东莞赛诺检测中心获CNAS认可,检测能力具备国际公信力2020/10/22
最新专题
2016中国上海国际聚氨酯展览会
亚洲最大国际聚氨酯行业盛会——将汇聚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精...  阅读全文>>
技术人生 更多>>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多年苦心磨砺 今朝破茧成蝶
如果您深受感动,希望与他人分享...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突发!昆明西山区一海绵厂突发大火10-12
梦百合美国生意火爆,追投3.5亿10-10
厂房已全部烧毁!昨晚,海绵厂烧成10-12
亡13人火灾,聚氨酯彩钢板摊上事10-08
研发投入一路高涨,喜临门换5亿国10-21
热门图片资讯
企业说安全 | 上海鹤城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
【鹤城高分子】为透明产品提供聚氨酯预聚物
诺伊曼 | 睡眠最重要是要有好的睡眠寝具,诺伊曼只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