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万事达获批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来源: 万事达 发布时间:2021/8/7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山东万事达建筑钢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年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称号。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选过程围绕企业核心竞争能力、领先地位、创新能力、研发投入、行业带动作用、自主品牌等六大标准,是国家制造业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评定,是构建全省制造业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育引领科技创新和产业变革力量的重要方式。


获此殊荣,源于万事达对技术创新的重视,以及四大创新优势:


创新基因融入发展血脉


多年来,万事达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如今,万事达研发国内首条高品质净化板自动化生产线,被山东省经信委授予“山东省首(台)套技术装备”。


2020年自主研发的无檩体系墙面夹芯板系统产品性能填补了国内空白,并开发国内首创的设计计算程序和构造节点。

万事达研发与检测中心


万事达新建设研发与检测中心项目,以国际ISO标准和CNAS为标准依据,打造行业最专业的金属屋面系统、金属围护系统等钢品新材料的研发和检测平台。


联合创新 共同解决行业痛点



万事达与SGS、立邦、巴斯夫、洛科威、宝钢、同济大学、山东大学等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高校,设立联合创新中心,共同研发、探讨材料的更多可能性,推动行业产品和技术创新,精准解决细分行业的个性化需求。

数字化赋能价值创造



万事达与西门子、思特沃克等世界知名科技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数字化变革生产方式。


2021年,万事达携手西门子打造行业内首座数字化标杆工厂——万事达华东智能制造生产与研发基地,以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为发展方向,通过主数据治理打通信息壁垒,实现生产管理数字化、可视化、可追溯,全力打造钢结构工程产业互联网。


科技创新硕果累累


万事达先后承担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等省市级项目近30项,取得了良好的科研成果。


先后获得授权专利15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4项。3项科技成果经科技成果评价达到国家先进水平,2项科技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多项成果先后荣获滨州市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等各类奖项19项。


创新无止境,万事达将继续以创新为驱动,以技术研发为支撑,不断提高新技术、新工艺开发数量和水平,引领产品革新,赋能行业发展,促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戴之澜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  万事达  
安特卫普港与废旧轮胎、聚氨酯回收商签署了价值1亿欧元的协议 2022/1/21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月20日行情一览表 2022/1/21
慕思以智能制造重塑传统家具业生产模式 加速迈向IPO 2022/1/20
奥克股份拟建35万吨环氧乙烷/30万吨碳酸酯等项目 2022/1/20
赢创第15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2022/1/20
 推荐文章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月20日行情一览表2022/1/21
安特卫普港与废旧轮胎、聚氨酯回收商签署了价值1亿欧元的协议2022/1/21
PU浆料、鞋底原液产业链1月19日行情一览表2022/1/20
朗盛助力上海国际化工新材料创新中心焕发彩色活力2022/1/20
赢创第15次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2022/1/20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恒光大聚氨酯材料研究院在杭州成立01-18
红墙股份:拟募投年产32万吨环氧01-07
华天橡塑董事长张华荣获“202101-07
第一批严控HFCs化工生产建设项01-07
恒光大:创新战略成就聚氨酯行业“01-10
热门图片资讯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