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客户端APP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622279181
首页 好订单 人才招聘 技术服务 PU资讯 PU聚义堂 PU博客 展会 PU空间 聚友会 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 聚直播
首页 | 分类浏览 | 视频资讯 | 推荐资讯 | 企业专访 | 技术人才 | PU专题 | 新型技术 | 价格行情
当前位置首页 > PU资讯 > PU综合资讯
双英集团总裁李毅:流变时代的坚守与思变
来源:双英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8  浏览:
加微信号:pujyt1688 邀您进【微信群、领电子书】


2021年12月30日,双英集团总裁李毅先生在重庆双英座椅通过现场和线上钉钉直播的形式,给全体双英家人带来了一场以“流变时代的坚守与思变“为主题的跨年演讲。


首先,李毅总裁通过一段感人纪录片带领我们回顾了共同经历的2021年:新冠疫情给我们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河南汛情让多少家园毁于一旦,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爷爷永远离开了我们......过去的2021年是艰难的一年,更是我们成长的一年,收获的一年,我们心怀感恩,勇敢同过去一年的成功和失败说再见。


李毅总裁向各位双英家人诠释了什么是“流变时代”,“流变时代”就是一直在不断变化的时代。面对不断变化和无限可能的未来,我们应该以微笑面对,拥抱变化,从而拥抱未来。


李总裁提出在“流变时代”下,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认识自我、深度思考、回归真我。处于变革中的我们无所畏自己的平凡,因为平凡没有那么可怕,可怕的是自命不凡,也无所谓自己的平庸,因为平庸也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坦然接受平庸。在认识自我之后更重要的是坚守初心、坚守理想、坚守信仰、坚守正道。


未来已来,把握机遇,我们需要放下所有的自我防御和抵抗,以洞察的能力去看待事物的本质。


李总裁讲到幸福来自于奋斗、自省、坚守和挑战,希望我们双英家人把每一次问题、困难和考验当做是磨炼自己心性的机会,激励双英家人们坚守初心,激流勇进,勇做流变时代的弄潮儿。

过去的2021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变化,我们有过失去,也有过收获。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充满不断变化和无限可能,作为最美的双英人:我们坚守就会乘风破浪,我们感恩就会真情永在,我们担当就会斗志不败,我们思变就会再创辉煌。

祝愿双英所有家人们在坚守、感恩、担当与思变中筑梦飞翔。


编辑:赵亚飞 18052900200 (同微信号)
 相关文章
本文关键词:双英集团  
双英集团第二届CEO论坛成功举行 2022/1/18
 推荐文章
祝贺浙江谦达机电获:浙江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称号2022/1/27
延锋座椅宁德工厂荣获上汽乘用车福建分公司优秀供应商奖2022/1/27
万华化学:2月份上调MDI市场挂牌价格2022/1/27
一诺威集团走进临淄区金山镇大寨村春节走访慰问2022/1/26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走访华峰开展新春人才慰问活动2022/1/26
技术人生 更多>>
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凭借对聚氨酯的热爱,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唐建功:纸上得来终觉浅,觉知此事要躬行!
如果您的技术人生故事愿意与我们分享,欢迎与我们联系,陈娟:15...  阅读全文>>
一月热门资讯
恒光大聚氨酯材料研究院在杭州成立01-18
2022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01-21
超五千万!长顺集团荣登张家港市201-21
恒光大:创新战略成就聚氨酯行业“01-10
红宝丽创始人、董事长芮敬功年终讲01-24
热门图片资讯
2022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Top

扫码关注聚义堂微信号
或微信搜索:pujyt123
Copyright 2005-2020 huarenp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seabirds@qq.com 苏ICP备14051972号

扫码安装安卓和苹果
手机客户端APP